close



昨天烤肉烤到好晚
收拾完再洗澡都12點多了
接著又寫品管報告,所以沒時間寫網誌^^"

今年中秋節真的太酷了!!
超有過節氣氛不說,與往年我們家庭小聚很不一樣的是
今年家裡居然同時聚集了5.60個人
大會烤耶 哈哈哈

最大攤是爸爸帶來的朋友,大大小小2.30個有吧!!
幾乎都是不認識的,來來去去人沒減少反而越來越多
我想如果隨便有路人混進來同樂應該也沒人覺得奇怪喔
哈哈哈 因為一整晚我們都在互問那個人是誰啊??不知道耶..... XDDD

然後是我弟帶來的同事群,不多不少也來了10個
有些年紀實在好小喔,看起來好像還未成年一樣
唉唷,瞬間覺得自己變大姊姊了啦..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啊,烤肉烤的亂七八糟 哈哈哈
看他們好可憐,好想分他們一些東西啊~~
但每次東西好了一上桌十幾隻手馬上就被分光了說XDDD

我們自己家庭成員其實也不少
大姊三姊和小孩們都有回來,還有姊夫堂姊堂妹什麼的
隨便數也是超過十幾個~

我只能說,還好我家院子夠大 哈哈
還能分群考,各自買各自的食材,各自起各自的火爐
但是!但是!!!!
跟我爸他們比,不管是食材還是人數氣勢都輸到不行啊
果然不愧是餐廳工作來的~~ 帶了好多高級食材,連石板什麼都有
看看我們烤的青椒豆干金針茹完全就是超級基本款來的XDD

不過我們的氣氛不差喔 呵呵
也不是真的很認真在烤肉,人一多就完全亂七八糟
講話又快又大聲,空氣中吵雜的不像話
然後我們姊妹一起當然會突然大笑或者超沒形象啊
我想旁邊我弟的朋友們應該有驚嚇到--

噢對了!!
昨天剛好是麗鳳生日,好熱鬧~
恩恩一下子就吃飽去看電視了
然後三不五時就跑過來偷偷問他媽可以吃蛋糕了嗎XDD
好好笑喔,哈哈哈
結果蛋糕還真的很好吃,花生奶油好好吃喔!!!!

雖然平常家庭聚會一樣小烤肉也不錯
但是這次大陣仗其實熱鬧的感覺蠻好的耶
很有過節的感覺!!

10點11點人差不多都散了的時候
收拾一整個院子也是很累人的
誇張的整理出好幾包大垃圾~~ 還要掃地什麼的,好累啊...

噢對!!
因為實在太驚人,我妹有拍照
不過黑夜中晃得非常厲害... 將就看一下嘿


這是全貌,這時候還不是最多人的時候
後面照的不清楚,爸爸群可是很壯觀的~


月亮又圓月亮啊,可是大家都說這已經是變小了的耶
我覺得很美啊.. 哈哈
((我家屋簷好復古XDD


生日快樂!!
歲數是問號XDDD
後來蠟燭居然是被PAGGI呼的就給吹熄了 好好笑
一片錯呃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