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意外的
今天沒被Cheney叫去開會喔!!
哈哈哈哈 整天心情都不錯這樣

我發現,如果這禮拜不是做品管報告,是做尺寸明細表的話
那星期四真的是空窗期的一天,好空閒啊
空到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一早來用完自出的部分
又幫Lemon處理了退貨
下午沒事了,就開始燙退貨衣服
噢,我不該太早燙了
結果一下子就燙完了,沒事做了>"<

好怕這時候CheneyRona突然回來
那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真的沒事做了嘛

尺寸明細表昨天也交了
不過今天突然發現居然寫錯了一件洋裝的材質
明天要記得跟Rona更改... 不然下週三上架改起來又要做a表就麻煩了
其實今天就發現了,只是Cheney在我不敢上去講,怕被唸>"<

不過這種空閒大概一、二個禮拜才會出現一次 哈哈
又要剛好當週不做品管報告,又只有星期四沒進貨!

今天有一件客服件好亂
打電話給客戶,這個客戶不知道是太熱情還是太強悍....
啊話都不讓我說完,一直搶著講,不過來來去去好幾通
還好最後結果也算不錯,不退貨也不換貨,省了好多麻煩^^
最後還要跟我聊起來了,哈哈哈 其實還是個不錯的客人

明天十月一號,正式換早班喔!
有點緊張耶,好怕門市出錯~~
不過明天星期五沒有出貨只有進貨,但進貨終於不是我負責的了
用了一個月,還真的點不習慣~~
不過想到明天Cheney也不來,又可以七點下班也不用打掃~~
哈哈哈 想到就好開心!
這禮拜也不用值班,再上一天就可以休息一下囉^^

-

昨天本來完全打好了耶
就在要送出的時候,外面拼命打雷
結果我就看到數據機爆了一下火花,然後就無限斷線了XDDD 
還好畫面只是停掉,並沒有一下消失!!

所以今天才發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