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就可以離職了
只做了大概二個半月
為什麼我卻覺得一路漫長的感覺啊
學的多,做的多,擔的也多

老闆認為我現在的工作表現很好
是啊,該學的都學會了,還能帶人了呢
但是這樣工作起來也沒有比較愉快的感覺

大概是離職日快到了
這兩天女老闆有空就會跑來跟我聊天一下xd
其實就是想留我啦
老實說我也覺得現在的自己頗好用的說xdd
說了一堆,問了一堆,其實還是沒有很想留下來的打算
不太清楚,當初那些想離開的原因現在也沒那麼清楚了
就是覺得不開心,每天都悶悶的這樣

這星期新人也都走了,還有還沒來的
今天一個人用全部的事真的好累,再能幹的我也做不完啊
但我已經被操習慣了嗎,還是會強迫自己要做完那些超量的工作才下班
結果又是飯也沒吃水也沒喝的一天
11點才下班,好久沒這樣了捏,好累喔

星期五一結束就要和何維去高雄鬼混了耶
哈哈哈
這是目前支撐我每天上班的動力

這幾天買了一堆書
希望趕快有個地方可以好好放書,好想把書全部都擺出來喔~~
不過很燒錢就是了啦
但這種錢撒的很開心啊,哈哈哈哈!

對於工作我真的是很茫然耶
被老闆一講,還真的有點害怕會找不到工作
不過還是不想繼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