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真的是很喜歡捏!

其實我也一直覺得"當兩個顏色都無決抉擇時就兩個都帶走"這種做法很爛
但我發現我好像漸漸的走這種路線了XDDD (很偶爾的偶爾啦)

那時候本來一眼是看上粉色
拍的跟實品有色差,實品又比較粉紅一點,沒照片那麼淺
那種粉(簡稱韓系粉和甜心粉XDD)實在是我的心頭好啊!!
看到這種粉我就整一個受不了啊

穿一下何維說不錯,有正 (不是人正..是外套正.. )

然後我就莫莫的想摸起來結帳了啊
結果架上的另一款紫色我根本看都沒看,不愛紫色啊--
但何維是紫色控啊!!!!
一直叫我穿穿看什麼的
結果一穿我就愛上了,唉唷,看起來好瘦捏~
而且紫皮衣看起來很弱,但穿上去好有氣勢!!!

然後我就陷入選顏色的兩難了--------
最後還是買了紫色,只因為看起來比較瘦ˇˇ

結帳後還是一直看粉色那件,也是整路都在想覺得好捨不得
結果回家試穿一下,發現紫色口袋居然破了
然後如噗說的,隔天去換的時候就快速的又結了粉色XD

因為我是比較喜歡粉色啦,但何維很愛紫色
其實這種行為說出來實在是太怕被打了,又不是很便宜,對我來說已經很奢侈了耶
反正最近因為這兩件外套有開心 哈哈



是不是很正!!
這種粉配上領口和袖口的咖啡簡直就是我心中最完全的組合啊!!!
有想為她寫一頁品管報告的FU XDD

其實這款只有到M號
一看到M號心裡冷了一半,何維一直叫我穿穿看,我就不想丟臉咩
結果心一橫一穿還真的剛好,不至於太小哈哈哈XDD


可是,第一次穿出門就摔車
然後他就整個看起來髒髒的,嗚嗚,好可憐
但還好穿起來是沒有很明顯啦,真的~
還是有愛意~


再來是紫色
這個紫就很接近實品色,也就是我平常一點都不喜歡的紫XD
不過穿起來整個很帥氣耶!飽滿的顏色看起來也比較瘦 哈哈

對了!
因為怕被姊妹們歐打,回家還不敢拿出來炫耀 (明明心裡超興奮的)
還偷偷把紫色先藏起來,現在它還在櫃子深層躺著,不過既然我都寫這篇了
就有拿出來穿然後被歐打的準備了
嗚嗚 這種行為真的是太奢侈我知道!!

原價三千多,但週年慶特價咩,也不是新款了啦
所以實際購入價是一千五,耶,還是有點良心不安啦
不然何維,我明年不要生日禮物好了 哈哈

-

在家有點閒,於是拍了照片來寫這篇XD
沒有穿起來的照片,不然更好看說

很少寫這種文,感覺有點害羞(哈哈)

-

順便貼一下前一陣子拍的睫毛照XDD (這個更羞))
那時候新買M牌高跟鞋,回家拍的試刷照

私心的覺得那天刷的不錯,哈哈哈,大開花XDD
拍下來也沒有真的要大推那隻睫毛膏,因為用一陣子後覺得還是有點不夠力(不夠濃啦)
所以就放這一篇好了~





好害羞,皮膚好差,好多細紋
重點是我的眼皮超皺的>"<

話說那顆痣好搶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