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依然閒閒的
雖然有做一點事,但真的也只是一點點而已^^"
大概都十分鐘內能解決的那種..

聽說現在這叫蜜月期
接下來保證會忙到翻掉>"<
看一看同事和正職們,突然一點都不懷疑啊
最近大家都很忙的感覺~

下班回家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很老很老的阿婆進車廂
其實我沒有第一時間馬上站起來
因為對面就是博愛座了啊,但看了幾秒那邊的人好像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我就趕快扶阿婆過來坐

雖然是很小的小事
但是在我站起來的同時幾乎肯定車廂裡好像沒人有絲毫要動作的意思..
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我平常讓座就讓座,但說真的好像還是第一次扶著人過來坐下
因為那個婆婆實在是好老了喔,車廂又在動了
真的很怕他一個沒站穩就跌倒>"<

回到淡水牽車
在塞的滿滿的停車格總算找到我的車
先把旁邊的小綿羊往旁邊再移開一點((我技術很爛咩))
準備把騎車牽出來的時候,突然紅燈變綠燈,一下子好多車開過來
我只好又把車子再牽進去一點,不然會擋到行車>"<
結果我就在那邊有點進退兩難的時候,突然覺得車子被拉了一下
回頭看居然有一個男騎士在幫我把車拉出來.... 還一直問我需要幫忙嗎??

還真的有點驚嚇啊
其實我沒有真的牽不出來啦
哈哈 大概是我看起來真的卡在那邊很冏的樣子>"<
但騎了這麼久的車,好像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幫我拉車
真是個好人!!^^

騎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有一種「好心有好報」的感覺耶~
在那邊幫忙了人,可能在這邊就會被別人幫到^^
呵呵呵,雖然都是舉手之勞~

但這大概是我今天特別想寫下來的事
希望不要忘記這種甜甜的感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