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4
 
星期五了耶
這幾天組裡一直都很忙的樣子
還以為早上來會跟昨天一樣,結果也沒有
還算早到耶:D
 
一整天下來氣氛好像也都很熱洛
大概真的是感覺才上班四天又要放假了那種雀躍吧
連我覺得有夠嚴肅的張組長都一直跑出來閒聊
雖然他們說工作上的事我是聽不懂啦
不過閒聊時說到他名字被唸錯超好笑的XDD
張偉顗
 
結果說那個顗很多人都不會唸
有人唸顯,有人唸頁,有人唸豈,也有人唸凱
然後組長就默默的說以前還有人唸過呆XDDDDDD
一陣爆笑啊~~
他們在討論的時候我還偷偷上網GOOGLE
原來是唸ㄧˇ啦 ((我也一直以為唸凱說^^”))
 
而且組長也很厲害耶
連現在youtube上超紅的分手妝都知道XD
還虧某個單身男同事,叫他趕快去追,說人家漂亮的不得了 哈哈哈
 
不過今天也都在自習捏,只有做一點事
就幫正職印印文件之類的
每天做的事都曲指可數的少,工作日誌實在很難寫捏>”<
不過誰也不知道這種閒閒的日子會到什麼時候
今天光是處理那份超厚的文件就用的手忙腳亂
不熟悉啊>”< 還好旁邊的管小姐人超好的^^
 
下午還有下午茶小點心捏~
其實是局裡開會剩下的餐盒啦
每次有這種比較大的局務會議都可以有下午茶吃^^”
超好吃的小點心,還有珍奶~~ 嗚,晚餐怎麼吃得下><
 
明天要放假囉,很突然的就決定去新竹囉
在這裡上班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如果要去新竹
下班後一下子就可以去搭車了^^
 
要去陪何維囉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捏^^

-

上星期五下班前無聊偷寫的
那時候真開心啊,無事閒閒等下班捏~
下班後就跑去新竹了XDD
想說先把日記word檔寄到信箱,回何維家就可以po網了 ((我不敢在公司電腦登無名啊~~><))
想不到結果因為版本不同......... 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

就這樣這篇無聊的快活日記就一直延宕啦
不過既然都打好來放了,今天就來貼一下吧!

但想到今天整天都在用一份七、八百頁的文件,還要回家加班.......
星期五那天真是太幸福了啊嗚嗚嗚嗚!!!!

-

話說..
後來我問"顗"怎麼念
想不到他老大居然想也不想就說"呆"耶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都看到張組長那張欲哭無淚的臉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