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對於買不到票豁然到不行的心情
現在看到歌單一整個無法調適…
我愛冷門歌啊啊啊啊
好想聽喔,想聽的不得了

光看歌單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了
有好多想聽到不行的歌
還有新歌耶,好夢幻喔

一年半後的新歌耶
看到名字就覺得很好哭
我好想你,獨處的時候,你心裡最後一個,天天晴朗

然後聽說這是一張會哭死的專輯XDD
好期待喔,我喜歡這種風格 哈哈哈
而且感覺真的非常秋天呢,但也還有好久好久喔><

為了調適一下非常失落的心情,去找了天天晴朗的歌詞來看
聽說是一首非常正面的歌
這名字我很喜歡呢,讓我想到今天下午

和何維去了常常去的河堤
我們散步,玩球,也看人家打球
下午熱血的球員散去後,陸續出現的是平凡又和樂的人們
有情侶帶狗來散步,有夫妻帶小孩來放風箏
我們就這樣悠閒的坐在高高的河堤上,聊天

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也喜歡這個地方
更喜歡在這樣的假日裡,那些空氣中溫暖又動人的氣氛
太陽暖暖的,曬得臉又紅又熱
但經過一整個漫長又濕冷的冬季,能這樣曬太陽也是一件讓人感到愉快的事

天天晴朗
雖然不可能
但回想下午望去的那片草地
仍然覺得至少我們還可以期待太陽,期待一整片蔚藍得透著亮光的天:)



-

看著很多人寫的多希望你在演唱會心得文
我突然陷入沉思
如果我在場,我那多希望你在的人會是誰呢??

想一想沒有答案
好像有一點奇怪…
但下一刻我突然意識到,這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

至少這代表,還沒有人以不可捥回的方式離開我
我希望在的人都還在,我想愛的人也愛我:)
所以此刻我有點想念家人,帶著一些些太過於幸福的愧咎感

嗯,我想我真的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