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的到的時候儘量的寫下
我想這是現在最適合我的記錄方式:)

關於這場演唱會
說真的,我不記得我們等了多久
前一次是在台中,再上一次是在同一個台北小巨蛋
每一次都狠狠的記在我們的心上
但在時間的洪流裡拼命想翻身站穩的我們
實際上好像總是覺得久

對於許多人而言
追星這種事只是在某一個年紀會有的衝動
但從這樣一場場的演唱會中,我漸漸地開始相信
也許有些人是,也許有些音樂是,但我們現在一起執著的這一個
應該會伴隨著我們走過很久很久
就像我們這樣一路走來
每一首歌不只是喜歡感動,更多的是摻入其中無法清楚分辨的回憶
以及當下附著的情緒
那些東西才是讓我們捨不得放掉的

演唱會的時候,腦中一直出現許多以前在屏東的片段
相較現在大規模的小巨蛋,整齊有秩序
我們只要在演唱開始前,魚貫進入並且找到自己對號的位置,然後等著
就算是特區搖滾區,依然隔了遠的讓人看不清楚表情的距離
我突然懷念起在高師大和中山大學的那天
小小的校園演唱會,我們熱血的在大太陽底下排隊
撕完票一群人以百米的速度衝進去,在賽跑之餘怕被人群沖散還捉著彼此的手
沒有多炫麗的舞台效果,但我們卻近的彷彿伸手就能接到阿福臉上滴下的汗水!!
那是一種和現在非常不一樣的演唱會

我們從那裡走到這裡
從那樣的走到這樣的
我相信以後有一天,我一定也會非常懷念這一天
我們彼此傳遞衛生紙,哭著笑著,再滿足地感嘆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總覺得老是說這些有點太煽情
但還是感謝身邊這些一直陪我創造回憶的夥伴
每一場演唱會都因為有你們而變得更有意義


而不管是從哪一個面相來看
殘破的我似乎都因為這場演唱會而更完整了
我相信
大家心裡都有難過的過去,甚至是過不去的難過
在這場演唱會裡,我們哭不出來,或哭了也流不出心裡的傷痛
都是我們甘苦人生裡最真實的印記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嗯,演唱會的時候唱到這首歌我沒哭
但那些一連串想起的不愉快的過去,卻淡淡的好像被撫平了一些
心裡平平靜靜的,清徹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