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敬雯要離職了

今天科長和綉娟姊就來問我,有沒有意願接她的職缺

本來是要從那個職缺當初面試時的備取人員裡找遞補

但他們討論過後覺得也可以給我機會就先問我的意思了~

 

我當然好啊!之前就一直這樣希望耶

薪水比較高,但是相對的工作也不同啦

綉娟姊也先跟我做了一點心理建設,說因為職缺不同,做的事情會多很多,要求也會比較嚴格~

雖然如此還是接下啦,想說試試看吧!

想到現在沒錢用的窘境,還是多賺一點啦….

 

無論如何還是覺得蠻慶幸的~

謝謝科長們給我這個機會^^

 

對了,也有詢問一下是否會再進新人接我的位置

綉娟姊說會耶,這個部分就是直接從備取人員裡找上來接

哇哇哇~~~ 這樣稚甄不就有機會了嗎??

 

只是不知道她現在找到工作了沒?

也不知道她還想不想來台北工作,或者想不想做這個工作….>”<

 

這樣不就達成我們當初想當同事的夢想了嗎XDD

沒想到真的有機會耶…..

 

其實我現在的位置雖然錢少,但做的事真的也很少((目前啦))

這二個不同的職位,應該工作量或是內容都會差蠻多的

但現在看另一個和我同職位的同事(做比較久了),也還是不會很累的感覺

要看稚甄的意思囉

畢竟上來工作花費也不少>”<

 

但還是覺得能當同事那就太好啦~~


-

如標題,這篇是三月底的日記了捏
有時候都是上班比較空閒的時候就開word隨手打一下上班小日記
結果下班存檔後也都忘記要發文~
想說都打了不然來發一下吧..哈哈哈

因為這篇lag太久了
稚甄隔天就跟我說他沒有意願來台北了>"<
好失望啊~~~~ 幻想破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