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上的好好的

下午辦公室的氣氛也還算安靜

突然局裡廣播登登登登地廣播:「發生重大火災,請各位同仁緊急疏散!!」

想說發生什麼事了,是演習嗎??

但看大家都一臉莫名奇妙XDD

 

後來是本來在會客室開會的組長率先走出去,又回頭說走啦,還留著幹嘛?!

然後大家才慢吞吞的關燈走樓梯下樓

一路往下好多個組室也都沒動作,走到一樓大廳才發現原來我們六樓是最早到的((哈哈 該說是最怕死嗎XDD ))

 

好難得看到這麼多局裡的人聚在一起

平常在餐廳也只出現一部分的,其他樓其他組室都覺得很陌生說

大夥人在一樓待了好一會兒,才又響起廣播說:「剛才火災警示為系統發生錯誤造成,各位同仁請勿驚慌。」

啊....裝肖維
 

然後大家又一團一團的坐電梯回樓上XDDD

因為不想擠電梯就慢慢爬樓梯上去,途中經過二、三樓都沒有動靜耶

有些人看我們還一臉好笑 哈哈哈哈

怕死總比不怕死活得久嘛XDD

 

上班上到快睡著,發生這小插曲也挺有趣XDD

就當起來活動活動筋骨

不知道哪一組的科長很好笑,帶著包包外套就刷卡一路走出去

有人問他去哪?他就說回家了啊XDDD

哈哈哈 哪有可能啦,應該是剛好要出去開會吧XDDDD

 

-

 

下午看飄板看到一遇飄文 [經驗] 路不熟別亂入(有連結喔)

內容超恐怖的,毛的不得了

但是原PO寫的好好笑,我其實是邊看邊忍笑啊,怕笑出聲XDDDD ((在辦公室偷看要低調點..))

 

只能說原PO是真男人啊!!!!

太有勇氣,還敢從飄旁邊騎過去……….

要是我連後照鏡都不敢看啦,超恐怖~~~~~~~~

-

怎麼覺得我有點太閒的感覺
今天開始學打公文,不知道是否開始的太晚?!
大概是因為敬雯要離職了,以後代打公文要丟給我用了?!
公文用語好困難啊,搞不太清楚...

不知道是會再找人補敬雯的位置,還是讓我接?((昨天有小小聽說,但還未定案))
其實我接也可以,變得比較忙碌,做比較多比較難的事
但同樣的薪水比我現在多好多喔~~~
希望可以讓我接,但因為合約的關係可能沒辦法這麼順利>"<

無論如何,不要不進人就好啦
不然到時候可能會變成我兩邊都要做......
找黃稚甄進來吧XDD 哈哈 不過敬雯和我是不同職位,補她應該沒可能,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希望不要影響到我四月中要出國的行程就好 哈哈 假都請好了呢...



下午同事給了我一包咖啡泡
好好喝喔!! 不知道哪個牌子的~~ 超多奶泡!
奶泡還差點衝出我的馬克杯XDDD ((有像啤酒的感覺 哈哈))
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