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要訂婚了,又突然有一些問題發生
今天忍不住感慨的覺得,我只是想結婚,有這麼困難嗎?
如果說前二十四年比起姊姊們我都是非常順利又幸福的
那也許就到婚前為止了
對象不差,決定不草率,但怎麼到了我就這麼的困難呢?

未來的婆婆誤會,覺得我們是已經非結不可了,才這樣那樣的欺人太甚
對我而言,反而是因為已經是非結不可了,我才只好一件一件都承受下來
也許別人沒有這個意思,也許別人也正覺得權利或利益受到嚴重的侵犯
但我覺得好委屈...

早知道會被誤會的事也還是做了
做了然後再接受更大的誤會
我自己就算了,但想到爸媽也會被誤會成趁機敲竹槓的那種人
很替他們抱不平
都是我的錯,一開始明知道有可能會被這樣講卻還是去說了
只為了想讓兩邊少一點誤會和後來的紛爭

結果我又搞砸...
多說多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結婚哪能開心的起來
每天想到這些就痛苦難受壓力大的不得了
我常常都覺得我很不錯啊,娶我們家的女兒很不錯啊
但為什麼還要被懷疑的感覺...

我想一定是我處理的不好
我對不起爸媽,害他們被誤會
又害何維夾在中間不愉快

說真的
我實在很害怕以後的生活
這樣不平靜的誤會還會有多少次
我從來都想好好的相處,但對未來我真的一點把握都沒有

覺得很痛苦又很害怕
我的好運氣是否都用完了?
對兩個人共同生活的美好的想像,已經不足以支撐我繼續下去了

結婚沒這麼簡單
這誰都知道的吧,哈哈哈哈....

像是已經錯亂一樣,只要把情緒抽空就會覺得沒關係
反正時間一到就結婚了,反正我就是這種爛咖
反正就像別人說的,不管怎樣,你們就是非娶不可了

每個人都會說你應該怎麼做,你要怎麼做?
好像結婚真的是天大的喜事一樣,每天都哈哈哈哈的笑過就幸福美滿了
但事實是,比起笑著,我想哭的時候更多
每次一哭,隨著要承受的另一個人的難過
我沒有這麼大能耐,哭著還要假裝沒事,或更沉重的背負那又深又長的嘆息
所以不能哭,那就只能笑了

結婚很開心啊,誤會來誤會去沒什麼啊
說著這樣反話的我,只是越加的把自己抽空到無所謂的樣子
什麼時候會產生巨大的反彈我也不知道
也許訂婚前就搞失蹤了 哈哈哈哈

結婚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
但我好像沒有耶,哈哈哈哈
有時候反而希望生一場大病
但事實是,我根本連說出這樣的話會受的一個責備的眼神都承擔不起
你說,一切是不是太荒膠了

就像我一直渴望在大雨中緩慢的走著
但經過了這麼多場大雨,我還是一次也沒有這麼任性的做過
一次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