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聽綺貞的「太多」
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特別是從演唱會回來後,每每聽到都想起那晚現場聽見的感動
炫然欲泣的感覺

而今晚是非常純粹的音樂夜
儘管經過那麼多個沒有更新的日子,其間我幾度登入但又登出
有太多事情想說,但總是成句不成篇
特別是今年過年,和以往非常不同
在這麼多不習慣之中,感受到最多的是孤獨

那些負面的情緒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具體陳述
只是很多時候都想哭
還是有一種被放錯地方的感覺..
無論是在人群裡或讓人感覺安全的獨處,我內心總像有一隻孤獨的野獸
啃食我,又以寂寞餵養我

說起來誇張,但這種自我感覺不好的情況,其實只佔了整個意識裡的小小部分
大多時候看起來狀況良好,也能感受到許多正面的力量
就算只是在寒冷的冬天偶爾露臉的太陽,也讓我在過年的後面幾天開心了起來
也許心裡覺得冷冷的,但被那陽光一曬,整個人暖到心裡
只是在很深的地方,我好像還是只有一個人待著

靜靜的生活,靜靜的過這種生活
偶爾喜偶爾悲,容易因為小事覺得高興,但也容易因為更多的小事覺得疙瘩
我想我可能已經太習慣這種心理狀態,甚至可以說有一點享受
如太多歌詞所說,喜歡一個人孤獨的生活,但不能喜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