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情會延續,壞心情當然也會

昨天那些介意的其實也已經不怎麼介意了
但今天仍有讓人感到不快的事

身體不舒服
工作又不順利
兩個碰在一起已經夠讓人覺得沒勁
然後,我找不到何維

我知道很莫名奇妙
但人難過時總會想找人撒嬌
更何況是論及婚嫁的男朋友呢
每次一整個沒力到打開MSN想找他
狀態大多是離開,也許最近比較忙?

最近真的很少電話
不是像昨晚和前晚打了沒通
就是像大前晚打了但談的盡不愉快,兩人各懷心事的掛掉了

但有時候打開MSN難得看到綠色的燈顯示線上
偏偏我一點開對話視窗,狀態馬上就跳成離開...
理智線瞬間斷裂..


我還是躲回我的地洞好了
嗚嗚嗚





憂鬱啊
不知所為何事 但真的非常憂鬱
討厭人群,不想說話,並且昏昏沉沉的
不算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