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很多人結婚

我們莫名奇妙的也跟著搭上百年列車

成為宅男幫裡第一對修成正果的

 

但有趣的是,101年也有很多人要接著結婚

何維的大學同學像是突然約好一樣,一個一個傳來喜訊

3/4 貢丸結婚

3/24 爽元結婚

4/14 鴻澤結婚

6/24 錦銘結婚

10嫩傑應該也差不多了XD

 

幾對裡面有三對都在中南部

看來可以趁機跑去南部玩幾趟了,開心~

 

大概是年紀也都差不多了

前幾年也沒見到有什麼女朋友,突然間就交往然後結婚

很意外,不過也覺得很開心

雖然不是我朋友,但看著大家相繼步入禮堂

莫名的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但結婚的人多了,總是避免不了談些關於求婚的話題

結婚到現在,都快四個月了(好快)

當下覺得很痛苦,但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美好的成份居多

每一個環節都覺得還不錯,除了少數一些無法控制的事

但我們都盡量去完成一個我們理想中美好的婚福

 

可是有些遺憾仍留在心中

求婚便是其中一個

其實我也以為我並不這麼在意

當過了那個覺得重要必要的時間點,沒有也就算了

可之後每當看見別人求婚的畫面,FB上朋友討論的浪漫橋段

每一次覺得苦澀失落,我才發現..原來我比想像中介意

 

也不是幸福,甚至是幸福的不可思議

但求婚這種男生覺得麻煩又不知為何的事

說穿了也只是為了滿足女性的虛榮心

其實不說沒有人知道我們沒有經過這一段

只是女生啊,談到結婚,除了問日期道恭喜

唯一繼續的話題就是關於求婚

你老公是怎麼跟妳求婚的? 浪漫嗎? 有哭嗎? 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但很少人會先問你老公有跟妳求婚嗎?

於是當下的心裡的酸澀就溢出來了

 

真是非常矛盾的心態

理智上覺得真的沒關係,這並不足以拿來說嘴

但就是莫名的耿耿於懷,記著不放..

而撇開這件無聊的小事不說

結婚至今還真是覺得很幸福

現在這樣週末夫妻的分居狀態雖然有點不像結婚

但還不用感受嫁到夫家天天與公婆同住的恐懼感

真是讓人做夢都會偷笑^^”

週末過去只要做些份內的家事

還可以睡的晚晚的,公婆也對我很好

當然何維對我更好,陪我一起做家事,幫我煮飯

這任何一件事應該都比求婚更讓人羨慕

於是我想,有些遺憾就讓他過去吧!

 

等再過些年,生命中出現更多重點時

也許我會再也想不起來,那些困擾我的事

什麼求婚橋段,什麼有沒有求婚..

重點是我們結婚了,並且很幸福

也許生了孩子,也許買了房子

也許一起在老的時候還看著我們的結婚照說當時的我們真好看~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