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蜜月期的我們
這個週末遇上了十度的低溫
我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乖乖待在家,又懶懶的賴在房間
最後終於黏黏的膩在床上,撒嬌兼取暖>////<

哈哈哈,只有一個下午啦
說真的,沒什麼事的週末其實也不賴
星期六吃完中餐,去了我們買的房子婆婆那
說要去看看有什麼傢俱要留的
其實也只是去聊聊客套客套,基本上大致是都接收了啦XD

但還是蠻高興的,我很喜歡那個婆婆
人好好,是一個讓人由衷喜歡的老人
還一直摸我的臉說「揪古椎」~~ 嘿嘿嘿嘿

星期天就真的睡到中午
好糟糕但好滿足
不過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婆婆要抓狂..>"<
吃完飯虛應了一下,天氣實在太冷
又各自摸回房間啦~

午睡的時光真是太美好了!!!!
何維躺在床上看電視,我沒事也跟著進去取暖
雖然很肉麻,但這樣也像在約會捏>////<

我隨口問何維,像這樣沒事的週末
我們一天至少啾啾幾次? ((哈哈哈 
我想何維應該不會再對我的任何一個莫名奇妙的問題感到驚訝了..

我隨口猜測,10次?
何維只是搖搖頭,舉起了一根手指頭
雖然好像很不可思議
不過根據他精密計算加上大膽推測,就星期天來說,不無可能XDD
說話的同時又交換了幾個吻
何維笑說,10次....妳是說一分鐘內嗎?? >////<(遮臉)

這個禮拜又多了一個新話題
兩個人天馬行空的討論起小朋友的名字
說了一會兒,何維默默指著我說,都還沒小孩就在想名字的事!!!
耶... 這不是他先開始說的嗎

雖然這是一件還不在我們計畫內的事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心理準備,其實多少也是有的(再遮臉)
只能說,現在沒有負擔的畫著這些藍圖
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沒有刻意
但我真的覺得這種甜蜜肉麻不知道哪裡來的
無法解釋,辜且說是宇宙來的吧~~ 哈哈


非常感謝何維
每天都盡可能的疼愛我

每個星期六睡醒,無論晨昏~
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 再接著吃幫忙準備中餐
從結婚到現在,基本上只要他沒出門打球
吃完飯收拾好,他都會陪我一起曬衣服
雖然只是很小的事,但真的幾乎每一次都是
這大概是我們結婚後,夫妻生活的第一個新默契


結婚前,一張床我總是睡右邊靠裡面,何維睡外面
結果結婚後因為命理師一句話...我們要反過來睡!!!
一開始我不以為然,心想反正關上門誰知道我們怎麼睡
想不到何維卻意外的堅持,說反正也不是難以配合的事...
所以我們就開始習慣新的位置

剛開始幾個禮拜真的非常不習慣!!!
三不五時就跟何維撒嬌要交換睡,總是被駁回((嗚嗚
現在其實習慣了,但偶爾想撒嬌會故意說要睡他的位置
想不到大爺居然都笑著點頭讓出右邊的空位~ (有鬼??)

啊...扯遠了,我要說的是我懶惰的習性XDD
結婚前不管誰睡左睡右,其實燈的開關都在床頭,伸手就能碰到的位置
後來房間的線路配合床架做了調整,開關也就莫名的變到門邊...魯夫伸手才能碰到的位置>"<
照理說我睡外面,也都最晚上床,應該要我去關燈
可我實在太偷懶,哈哈
一上床就不想下床,每次都用撒嬌的語氣說
「何維~可以去關燈嗎? 拜託...」
現在關燈好像都是何維老公的事了,嘿嘿

對於諸如此類人神共憤的老婆病實在很多
也許旁人看的直搖頭
但其中的分寸我們卻都拿捏的很好
所以當事人何維並不會有苦主的感覺~(應該..或許吧..^^")

但我還是心存感激的
謝謝這份宇宙來的恩惠,讓我遇到這樣一個男人
我們始終相信,對對方好,對方也會對自己好
給出去的愛會回流,回到我們身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