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亂的一天,我結婚了
身體很累,但心裡覺得很富足
我真是太幸福了,擁有好多疼愛我的朋友和家人

其實我覺得我很堅強
昨天晚上想哭但忍住了,早上拜別父母沒有哭
宴客時進場上台沒有哭,送客時更沒有,雖然是有差一點..
但現在一個人坐在安靜的房裡,我突然大哭了起來

不是因為什麼捨不得,除了感謝和感動也沒有太多的情緒
但你明白那種感覺嗎,我全身上下緊繃了幾個月的弦終於鬆開了一樣
就算未來會苦,就算不久後會失業
但我總算結婚了,總算完成一件放不下的大事了

這段時間的辛苦,昨晚在民宿和稚甄、蘇聊天時差點崩潰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但我覺得整個過程超辛苦的
但今天看著朋友們真心祝福的臉,好像這麼久以來的辛苦都是為了這一刻?

整天下來戰戰競競
老實說我很害怕,我怕有什麼大差錯,我怕有人會不開心..
我怕我做不好,有人會責備我
結果我自己一點都不快樂
很多時候我其實只能笑,因為啊,不想哭出來就只能笑了

一直到送客時看到好朋友們的臉
有二年不見的,有更多年不見的
有認真盡心教導我的同事,還有昨天晚上一直陪著我的好朋友
原來結婚真的是一件好事,至少我讓別人覺得幸福了

但是我真的很差勁對不對
爸媽要回家時我甚至無法好好地送他們
對朋友我可能很好,但家人..我覺得我好過份
對他們一點都不好,他們又辛苦,又要捨不得

我想起昨天晚上頂著寒冷的風在庭園看到的那片星空
昨晚緊繃著身心依然覺得美的不可思議
前幾天曾經覺得心裡有缺口,總是填不滿
但那一刻我卻一點都不覺得,不覺得不滿足

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屬於哪裡,該往哪裡去
但現在何維把我抓住了,他牽住我的手帶我停下來
停在他的身邊
於是我想,我也許,也許也能試著開始認為
除了家,真的有可以容納得下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