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4


好奇妙喔

真的覺得奇妙的不可言喻的感覺
當然..第一時間的感覺其實是像圖片那樣
嚇都嚇死了

 

其實從結婚後努力避孕

到被鴻澤爽元他們超車,變得不避孕放乎自然

一直到近兩個月開始積極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連兩個月都失敗,以為這次也會失敗說

 

自從結婚後到搬來新竹,可能壓力太大導致

原本準準的生理期一點都不準了...

每個月都遲到一個禮拜多

所以當這個月也遲到我一點都不意外啊

加上胸部很漲,總覺得一定會來,只是時間的問題吧~

 

原本MC6號左右要來

前幾天就和何維說,等到15號還沒來再來開獎吧!!

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我卻越來越焦慮

好想趕快知道,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啦~~ 煩捏

 

但上個月有小小失望過,怕又失望所以一直覺得期待~~

直到昨天經過屈臣氏,忍不住和何維一起進去

走入那個禁忌的專區~~~( 噢,都是保險套 潤滑液和驗孕的好害羞>////<)

想說先買起來放好了,以後要驗就有,哈哈

夫妻倆研究了半天,最後在我的聳恿下買了最便宜的

換算下來一個只要60元的試紙XDD

因為覺得八成會浪費掉,還是不要買太貴

 

回家後其實不想馬上驗~~

想再多等幾天,如果MC來了就不會浪費一個試紙啦!!

但何維堅持馬上驗,有或沒有驗了就知道,也不用想太多假設一堆

就醬~~

趁著有尿意,我乖乖拿著試紙和小杯杯進廁所啦

 

搞笑的是,一進去動作順暢無比

丟了手上的東西,脫褲子解放

解放完心想,呼好了!! 可以來開獎了!!!!

結果........... 才發現啊啊啊啊..... 我一股腦全都尿完了..........

怎麼擠也擠不出一滴XDDD

就順理成章的跟何維說明天驗吧!! (攦花)

 

但睡前又有尿意,這次心一橫

第二次乖乖拿著工具進廁所~~

小心的裝了一小杯黃色液體>////<

打開試紙我小小錯扼了一下,哇咧... 也太小條了,寬度不到1??!!
小心翼翼地把試紙端放進液體泡著

一下子就開始顯示,一看是清楚的一條紅線~~

心裡其實鬆了一口氣,嘿嘿,沒有吧,就說沒有嘛

就把試紙丟到一邊,開始洗手沖水穿褲子

就在洗完手赫然發現........ 啊啊啊啊....... 怎麼有第二條紅線慢慢的浮現???!!!

 

最後一深一淺,啊這樣,到底是有沒有啊?????

萬分驚恐的拿著結果回房間,對何維大叫..

幹嘛買這麼便宜的啦~~~ 你看看這樣一深一淺的到底是有沒有!!!

怎麼辦啦怎麼辦啦~~

抱著腦袋在房間團團轉,瞬間覺得腦袋好像被原子彈轟炸過

但何維卻一臉淡定的說,應該是... 有吧!!!

然後開始傻笑,超級沒梗的說出萬年老套台詞....

我要當爸爸了耶~~~ (還在傻笑!!)

 

心裡的感覺好複雜啊

有高興,但更多的是驚嚇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轉來轉去,好想撞牆啊

終於了解有的孕婦發現二條線時想罵髒話的感覺.....

 

轉了一陣子,開始很蠢的幫那一小條簡單到不行的紙試拍照XDD

沒辦法,雖然他那麼小一張,但上面可是背負著一條人命捏!!!!!!

因為聽說幾個小時後可能會不見,所以立馬拍一張記念~~

順便LINE跟幾個好朋友哭夭一下~~

太恐怖了!!!! 居然真的搞出人命了 嗚嗚

 

理智回來的當下,我問何維,要什麼時候去檢查~~

他想也不想就說,明天吧!!!!

你要請假??

對啊!! 我要請一天!!!

....

看個醫生照一下而已,不用請到一天吧~~~~~ 這位爸爸~~

看他傻笑的臉,突然覺得心裡平靜了起來( 雖然只有一點點~)

好吧,睡醒就先去看醫生吧~~

 

剛開始夫妻倆還興奮的睡不著

講東講西的,商量一堆還很遙遠的事~

最後在選定小BABY的小名後才終於安靜下來

沒錯~~ 想了老半天

什麼搞笑奇怪的小名都出籠,總覺得不太自然怪怪的捏

後來靈機一閃,小貝就飄過腦海

何維也覺得不錯,小寶貝,小貝比~~

但小寶太多人叫了,所以叫小貝^^

可男可女,很可愛的感覺~~

 

後來何維是滿足的睡了

但我睡不著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天啊,好蠢的新手媽媽

一路躺到天亮才睡著,超可憐的

但睡夢中何維居然還會伸手摸摸我的肥肚>////<

雖然都還是後的肥油,但還是太感人了!!!!!

 

親愛的小貝

好奇妙喔,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