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繼續
適應了很久,每一次覺得一切好像好多了
但總又有回頭懷疑自己的時候

也許如你所說,你是這樣一路被那些人傷害過來的
老是和我說著別人的不是,我相信有些事真的很傷人
但某些時候,你是不是也忘了或者沒有注意到
我也一次一次的被你那些不知有心或無意的話所傷害

你每次都和我說那個誰誰誰說話就是這麼白目,傷到人都不知道
那聽著你這樣傾訴的我呢?
你可曾注意到,我也常常這樣聽你說話而覺得難過了呢?

沒有人能選擇自己的家庭
你不能,我不能,我的母親更不能
而今天是說著你被別人看不起的事,我打從心理為你抱不平
但話峰一轉就說到我父母這裡來了
我知道你可能沒有那個意思,你嘴上也說了你不是這個意思
但可以試想一下嗎,身為一個女兒聽到你這樣說我會不會難過?

身為一個媳婦,我不知道我做的夠不夠好
但我敢說我很努力了,我問心無愧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知道,在你們的心裡,到底是如何看待我?
而我從來沒想過的是,你們是如何看待我的原生家庭?

我真心的尊敬你
但同時也真心的希望,你真是這般如我認為的值得去尊敬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任何人
我最不喜歡用別人的短處來突顯自己,覺得自己成功的人
這種成就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和你說我比你好的同時,也是在踩著別人的傷口炫耀
而我認為這不是真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