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2

九月的第一個週末就獻給宅男趴啦
原以為隨著大家一對對步入結婚禮堂
宅男幫不出多久就會隨之瓦解
但我錯了,原來家庭的力量如此強大!!

之前是偶爾辦宅男趴
找個誰家(基本上台北劉老家,新竹老公家)吃飽後就是打牌喝酒到天亮
幾年下來也參加了不少次,說真的好無聊啊

這一兩年很難說為什麼,宅男趴好像也少辦了
取而代之的是聚會是一次又一次的喜酒宴
沒幾個月就會在喜酒上遇到了,也就沒有再辦趴了
就這樣~~~ 結婚後應該就更沒有機會了吧!! 

沒想到的是,隨著一對一對穩定的結婚成家
我終於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多了幾個可以聊天的女生朋友
尤其是本來沒話聊的,現在大家有了共同的話題
光是聊結婚啊,婚紗啊,就七嘴八舌說不完
沒辦法,以我們來說,都還算是蜜月期
結婚的點滴還記憶猶新吶!

直至現在,準備結婚的也差不多終於都結完了
但宅男團結的力量不容小看,居然又開始辦趴了
這次算是一個新的里程碑XDD
宅男們(帶著紙牌)走出戶外囉!!!! (灑花)(放鞭炮)
成群結伴準備來去北埔農場烤肉~~

家庭的力量之強大,在於一種團結和包容性
原本的宅男加上現在的老婆們,隨便都是十幾個人啦 嘿嘿
男生們聚在一起玩牌,有的負責烤肉
女生們就在一旁聊天,也算是和諧啊
而且在農場烤肉好輕鬆喔,也不用準備什麼,也不怎麼用動手
雖然對我而言,少了很多烤肉的樂趣啦
但以第一次來說,也算OK囉

更值得記念的是,鴻澤和育秀的小BB居然選在這天出生~
本來還說要加入的小夫妻,早上突然開始陣痛
還好還沒出門,但接到電話的我們也夠驚嚇了
下午移師到錦銘如芬家續攤時
在FB上看到小點點出生消息,大家都好興奮
小點點好可愛呀,小小的臉圓圓的,叔叔阿姨們都好期待看到妳喔~~~

大概過沒多久,就換婕予生了吧~
好期待,嘿嘿嘿
所以宅男們說好了,下一次的宅男趴就定在11-12月
還有主題來的,小點點&小元寶的滿月趴 XDD
感覺很好玩,到時候我肚子應該也大了不少~~

宅男們原本都是單身
結婚後看似有了家累,實際上是更圓滿了
這種組合聚在一起很有趣,即使說起來都是老公的朋友
但多年下來久了倒也成了我挺熟悉的一群人
大家互相關心,也有對象聊著那些婚前婚後沒營養的事
大家都站在這一個人生的新起點上,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我覺得很溫馨:D

很棒的是,身為孕婦
不止老公疼我照顧我,還多了很多朋友關心
不像在家裡,有當媳婦和大嫂的壓力
在這裡大家都是一樣的
就算真要動手或收拾,大家也互相幫忙,一起做~
感覺實在很棒呀^^

以後的聚會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大概一樣熱鬧,還會多了幾個小屁孩湊熱鬧
女生們也永遠都有聊不完的媽媽經吧^^
想到小背心還沒出生就有這麼多叔叔阿姨疼就覺得好幸福啊
以後還有很多小姊姊喔~~


現在開始期待年底的趴踢了
期待看到小寶寶,還有難得出門玩的機會 嘿嘿嘿
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出門~~~
不過話說,不知道到時候他們對三國殺這個桌游厭倦了沒?? XDD

總之這次聚會好開心呦~~~
現在的宅男趴就算男生們還是一樣打牌,但也比較不無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