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9.13 ..補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想了好多,也感慨了好多
對於在屏科的生活更無力了,更想逃了。
因為一些分組的問題…
室友跟好朋友間…
有一些問題…對於那些問題可以間接的說是我無意間造成的
我真的對她感到很抱歉。

跟紫菀聊了很多,
很多很私人的心情,情緒,不會輕易跟人提起的過往。
數度說到要哭出來了,
看得出來我們倆個都在忍,都有很多心事。
曉得了很多她的想法,也才知道她原來也和我一樣…
對於這住宿生活極度的不適應
甚至說出了想放棄了的話。
初聽到時很驚訝,
她那種過不下去了的感覺…可能比我還來得嚴重…
居然還真的想辦休學或是轉系,要不就是重考一年再進來的…
怎麼…原來紫菀的排斥可能比我還來得深多了
唉,覺得好對對起她…
不小心在無意間忽略了她…傷了她…
我不夠細心…
真的…對不起,紫菀。

很多事很無奈…很無能為力…
怎麼辦是好呢?


(記錄於手寫日記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