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和猴結束了今晚的對話
悶悶的又怪怪的
好奇怪~
今晚的我們都好奇怪

本來因為冷天氣加考試要到了
全身無力感
因為看到猴~開心了一點
後來又因為準備考試的問題…
和上次聯誼的事…
有一點不愉快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
但我真的有點小生氣了
無奈嗎
可能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沒有安全感
我說我真的一直以來
都完全的相信他…不會背叛我之類的
這話聽起來有自信的很奇怪嗎?
我們不是第一次談這件事了
也不是第一次為了這個不愉快
我不曉得我們到底差在哪?
我會完全的相信你,你卻老是擔心我不見
嗯…老實說…
這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很傷
我知道大家都很無奈
你應該也不想自己老這樣想…
但…不由自主嗎
嗯…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你會看到
所以我還是把我想說的寫出來了,在這邊,我才可以好好的講^^"
嗯~這樣聽你可能會不好受…
只能說~~~可能時間久了我們又都會更懂得一些吧。

後來那苦悶的心情本來想帶著睡覺了
卻因為轉了一個話題
你自然的幾句話
真的感動到掉眼淚了
『來.. 我抱抱  就不冷,不會寂寞了。』
寂寞…在這時候正好說到我的心坎裡
我覺得冷…卻只是覺得無力
沒想到是寂寞啊…沒錯,寂寞了一點。
『我想我下次回到台北,會冷到哭吧^^" 』

『我會抱緊妳,不會冷的。』


嗚~~~
整個眼淚都掉下來了
才知道原來感動到哭
心裡那種膨脹著什麼的感覺
嗯…
更感動的是
原來不只我
你也 說太晚了眼睛酸了
竟然你也掉眼淚了
這算是另一步進展嗎~
不知道~但我真的為這感到開心~
呵呵呵
我知道你還不習慣不擅長表現出你感性脆弱的一面在別人面前
給你時間 慢慢適應^^
我會的~

今晚
心情真的是有點複雜

我是不是該好好想想
我是不是真的很奇怪了?
還是…我在這感情裡的某些觀念想法
需要改變一下嗎
嗯…
…肚子餓了><
哈哈哈~
真的啦…都一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