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驚
無名這個新功能也太可怕了吧
感覺可以發現很多大秘密耶ˇˇ

剛沒事來看一下有誰加我的好了
結果看到好多跟本也不曉的是誰的人
找了好久像偵探一樣 才知道喔~~ 原來是誰啊~~
呵呵呵
還真有趣
其中有一個是同學的前室友耶:D
已經畢業囉~~
我們甚至只有一起吃過一次飯,然後講話次數好像也… ^^"
真是驚訝

有些看了看還是不曉得到底是誰
應該是認識的吧
但好神秘 哈哈

其中最驚訝的莫過於國中同學蔡小姐了
我的天啊
以前我們曾經有一段時間很要好
但那時候我總覺的只是存在一種依賴的心態
並不是什麼特別合,就只是因為我們家住很近
老實說那時候他們的休閒活動、話題啦,和我並不太合
所以大概一年多後就漸漸遠離了

在畢業了好久的去年左右吧
無意間發現她的超神秘無名,然後驚嘆這些年來她真的變了好多啊:D
變得越會打扮,變得越漂亮~~
其實我還是會帶著一種懷念的心情,但很多事情真的已經想不起來了ˇˇ

沒想到剛去看了加我為好友的,並沒有她,也應該是這樣的啊
結果點了"互加好友"竟然出現蔡小姐,我的天啊~~ 怎麼會這樣?!
我一度懷疑是無名出問題了ˇˇ
如果無名沒壞,那也許蔡小姐看到後可以來個大相認呦:D

如果自己把好友隱藏起來,在看誰把我加入好友時並不會看到
但點入互加好友的地方就能出現了:D

我說這新功能不曉得該算好還是不好耶
但我也不喜歡都被看透透的感覺
哈哈哈

話說
現在網誌要常走白痴沒重點路線XDD
因為好多人在看喔
寫一些太正經的事總覺得怪怪的
今天大坑特別跟我說他有來看我網誌,哈哈哈,結果呢? 我也沒等到下文
也許就是驚訝網誌裡的我跟現實生活中不一樣吧
哈哈哈
話說有比較大聲喔XDD

但其實真正曉得我的人應該知道
並沒有什麼大差別啊
我只是儘量毫無保留的說想說的話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做自己:D
在現在這個時候還有幾個人能像我這麼坦白呢
哈哈哈哈 真是難得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