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很滿足
依稀記得何先生有打來叫我起床
但我強烈懷疑這會不會是我在作夢?

起床後查看來電記錄 原來不是在作夢 哈哈
但說實在我也忘記講了什麼 還有講了多久ˇˇ
因為掛掉電話我不爭氣的又睡著了

可是我做了很多夢喔
耶耶
夢到好久不見的賴銘偉
哈哈哈,果然是夢裡才會出現的
我居然夢到我偶然的在路上遇到他和美珍
然後我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樣說,不然就到我家去坐吧!
結果到我家看著牆上貼著他們的海報(話說那一刻我在夢裡真慶幸還意思意思貼一下美珍的..)
賴大明星就非常豪爽的說我來幫你簽明吧!!!
我東找西找還不曉得讓他們簽哪裡時,他就拿起放在桌邊的類似那種專輯預購單(不知為何會出現?)
和美珍一人一張自己從筆上拿起筆就各靠在一邊的牆上開始寫
我整個就傻眼在一旁
哈哈哈 一會兒後他們倆像教卷子的學生一樣拿給我兩張紙
我還記得內容寫什麼耶 哈哈哈
賴某人的大意大概是:記得要和那位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好好在一起啊! (一臉賊笑好像在說你以為我不知道這件事嗎 嘿嘿..)
然後美珍的大概是:好好唸書啊,希望你能順利畢業啊! (莫非老天在叫我趕快起床讀書!?!?)
我一臉超感動的想說不會是在做夢吧!! 於是用力的看一下紙條想記住內容!!
(果然夢裡的我還是腦袋很清楚的,不然我現在哪能記得內容咧 哈哈哈 )

但一醒來知道是夢我還是很失望′‵
賴大明星... 在夢裡我仔細的看卻發現字跡還在那一刻,我還很高興這不是作夢咧!! 哼哼

然後也夢到好久沒看到何先生的我媽終於看到何先生了,非常開心
說了什麼要好好照顧她啊之類的,就把女兒出賣了! (啊 不對不對 是出借~~)
然後我連家都沒進還在路上就被出我家門的何先生拎走,只說了一句出去玩囉~
哼哼 下一秒我就出現在飯店房間裡了XDD
哈哈哈 然後好像也沒做什麼事 只是覺得很幸福而已!! 
就這樣

所以說作夢總是美好的
一醒來又要面對期中考,逃不掉啊逃不掉!!!!

+

晚餐又吃吳師傅
老闆啊老闆... 就算我已經是熟客你怎麼連問都沒問就直接做中辣咧!!
雖然就算問了我也會說中辣沒錯啦,可是很心驚啊
哈哈哈 老闆記住我固定會夾哪些也知道我要什麼辣
但為什麼就是記不住我不要筷子和碗咧!!!!!
我記得我每次都有說啊,然後下一次他還是會想放只是被我制止ˇˇ

因為MC來買了熱的洛神
老闆娘說補血嘛,我就當真了 哈哈哈 反正他們的洛神很好喝!
但第一次喝熱的洛神我被燙到也被嚇到了
唔.. 還是冰的洛神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