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此刻真是讓人開心的一刻!
也無法具體的說出為什麼,但就是充滿幸福洋溢的感覺
哈哈哈

這些症狀大概是最近又開始看小說引起的
加上生活上不可缺少的,自己非常喜歡的那些音樂
還有看完這次的星光四 哈哈哈 整個心情好愉悅啊:D

今天看了最後一本_嘆為觀止
唉 也不是一本太歡樂的書
因為傅止靜的病讓整個故事充滿悲情的色彩啊
而其中值得一提的是
在得知齊觀是這本男主角時我曾經很驚訝(記得上上篇說過了 哈哈)
因為那時候他就是個壞人啊,我實在無法想像他沒那麼壞
(雖然那時候我還是最討厭杜非同 不過他也沒多好ˇˇ)
但看了這本才發現,哈哈哈,還滿喜歡他的嘛
雖然某些太過兇殘面我也不讚成
不過在老大的書裡面不打打殺殺不壯烈好像也不合這系列的味兒

我喜歡這本的感覺在於兩個人吸引對方的地方
如此巧妙又不可思議的,他們互相吸引並且同時喜歡對方又憎恨對方
這種對手級的碰撞擦出的火花還滿動人的
哈哈哈 很少有 至少之前出現的我都如此這麼悸動過^^"

不知道為什麼啦
反正這本書給我真是複雜的感覺,很難形容,又喜歡又悶
而且我看了好久,因為從一開始就處處是心機,害我整個看到差點又翻臉
好好的一個英雄令幹嘛這麼複雜,又跑出什麼"影子"和"守令人"?
不過可以在這邊看看月驚鴻他們再出現真開心,而且我更欣賞月驚鴻了
那種傲氣舉世無雙啊!!!!! 果然是月驚鴻 哈哈哈

而且傅止靜雖然心機那麼重,城府那麼深,連讀者我都想閃著她了
可是在她掉下山崖到地洞後,對齊觀說的那句「其實我也很害怕,怕你剛剛放開我…」
完全吸引住我了 嗚嗚嗚 這女人!!

在她生病時跑出的另一個性格單純的傻妞好可憐
這一段讓我想到夢鏡啊,話說我真的很喜歡夢鏡這本耶:)

但總歸 這本對於她們的愛情寫的太壯烈(也許一方面是因為他們對立的立場和她的病吧)
這份壯烈一下吸引住我了,讓我又悶又有戀愛的感覺>"<
奇怪咧 怎麼現在看個書都可以這麼不單純了ˇˇ  以前明明就可以很平靜的看啊 哈哈哈

+

然後我聽了一些歌
想到蘇打綠 一時心癢又想放小巨蛋DVD來看
情天霹靂!!!! 我的磁碟機居然讀不到!!! 四片都不行!!!
打擊好大....... 人家此刻這麼想看這麼想聽說.....

後來又聽了無樂不作和敬騰的Blues
還有娜姐的Miles away !! 好好聽好好聽♥♥♥
心情非常愉悅♥♥

+

看了四班更開心
好久不見的Yuming,變好瘦又好帥 哈哈哈
看著二班的他們好像回到以前一樣,心裡卻突然酸酸的 莫名
但我喜歡今天宥心的聲音 尤其是有幾個音超有魅力耶!!! 一瞬間還讓我想到青峰主唱大人的唱法!!

而且看小葉和夏政峰這組我整個好開心
好像又在看小說那種感覺,戀愛氛圍滿滿滿,不覺得幸福洋溢也難!!!
真是讓人開心的一段表演,很棒:)

只可惜今天只播一半
下禮拜準備收看嘿
呵呵呵
發現我真的滿喜歡四班這些傢伙的!
好幾個都讓人期待:)

然後也發現三班我沒一個喜歡ˇˇ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感覺就是想轉台 哈哈哈
一班也沒什麼感覺,但在預告裡看到潘大少和康禎庭的合唱,突然又覺得我在看小說了!!!!!!
他那個溫柔和放電的樣子根本就超具殺傷力
唔… 連本來對他們沒特別有好感的我都突然停住了 哈哈哈
只是覺得一切都好小說啊~~~
戀愛的感覺充斥在空氣中

因為以上總總
讓我此刻心情完全不像個期中考將到的人
還不知死活的沉浸在愉悅和戀愛感甜蜜中

突然想找何先生「談戀愛」
結果打過去... 很好..他在打電動..|||


翻桌!!!!!!!!! 
為什麼女人一碰到電動就要乖乖把男朋友雙手奉上!!!!!!!
為啥啊!!!!!!!!!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