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點受夠了…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了
但我想或許我猜得到… 你是跟誰鬧翻了吧!
為什麼不回來呢?


我知道你不是像外表那樣堅強,也曾看到你翻來覆去的身影,聽到你的哽咽聲,
我知道你其實不喜歡現在的室友,包括我,
但是為什麼非得做到這樣?


或許我也有責任
但是為什麼不讓我有補救的機會
為什麼要躲著我們…

情況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
你一個人在難過,我也在這端難過
難道真的沒辦法解決嗎?
是你根本不想面對。


我不是想指責誰,
只是對現在這種局面很不爽!  難過更多些…
誰都看得出來妳在躲
每天睡不同人家…就是不願意回來睡…
而回來拿東西換洗衣服也都挑在大家去上課了的時候…
寧願第一堂課遲到也不願在開門時遇到我們…

很灰心。


從你的網誌我知道你有你的難過
看你每天這樣亂七八糟的過日子我卻更難過
有次聽到你說… 你現在食慾都很差,吃東西只是為了吃藥而已,
看你每天吞大大小小不同的藥,我真的很心疼。
但照你這樣過日子,身體不壞也難吧!
有時候會覺得… 你是不是故意的在糟踏自己的身體?

真的很欠罵
但是我沒有立場罵你…只能對你有停不了的心疼
看著你那樣故作堅強,總一臉的無所謂,
我老是不由自主的猜想…此刻你的心裡到底是什麼想法呢?


我有我對你的關心和不捨
但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真的希望有一個完整的210…



我好像始終都只是一個外人
一個只能說笑卻不能說心事的人,
你們之間的不愉快,你因她的難過,為什麼也都不肯跟我說?
我知道我還不可信任,但我也知道你難過…
而你卻只叫她陪你… 總是瞞著不讓我知道。
但其實你知道嗎? 當你越想隱瞞只會越明顯而已…
就算你不說,我也都知道,知道你跟誰戀愛,知道你們吵架是為了誰…
我寧可裝傻,既然你還不願意主動告訴我,我就是什麼都不曉得。

我只有等…
等妳願意跟我說,
等她願意回來…




這樣的宿舍我快住不下去了…

第一個跟第二個鬧開,兩個人卻都不願意讓我知道,
但第二個卻只願找第三個傾訴,那我這第四個…
只能徹底的裝傻和等而已了。




無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