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的內務評比會開始看衣櫃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反應是傻眼
但第二個反應就是覺得好笑
因為想到一堆人平常碰到評比就拚了命的把東西都往內塞
這時候他們應該覺得非常困擾吧
會不會評比人員一打開衣櫃的門就被排山倒海而來的雜物淹沒了XDDD

好好笑

因為有點無聊
看到室友開始整理衣櫃我也跟著來
但其實我衣櫃東西是這間裡最少的~~
然後我平常也都會維持整齊啊:D

因為衣服都沒什麼好整理的
所以想整理下層那一堆塞的亂七八糟的包包
哈哈哈
我把衣服折好放好過,也把內衣內褲襪子折好放好過…
但就是沒有折過放好過_包包ˇˇ

我坐在地方整理
自己都覺得超級好笑
把包包一個一個折好,然後讓他們排排站好
哈哈哈 就像我在家裡衣服、褲子的排法XDD

然後才發現… 我怎麼這麼多包包啊
女生包包多不稀奇,我的包包多更不稀奇
在台北家光包包就可以收不只一大箱了ˇˇ
因為姊妹們大家都會買啊,一起買一起用選擇超多
但明明就是應該很簡便的在宿舍…
為什麼我還會放了12個包包呢ˇˇ

哈哈
真的很誇張
有一些我也很常背啊,有一些我很想背 但就找不到時間咩
多樣性的包包很重要耶
穿不同衣服,做不同風格的裝扮就要配不同的包包啊:D
顏色超級重要!
然後因為要上課也要顧到一些實用性
如果要出去外面又要顧到方便性
因為這樣
我就積了一堆大大小小亂七八糟的包
手提的、肩背的、斜背的、後背的
出遠門的、上山的、上課的、逛街的
總之拉拉雜雜就有不少
但有好幾個都是我用了好多年了的:D

其實我很克制了~
下來時好多個都想帶著的>"< 不過我難得發揮了幾乎等於零的自制力XD

所以對我而言
配包包就和配衣服一樣重要
哈哈哈
當然每天把東西換過來換過去也很麻煩啦
不過其實這也是一種生活上的樂趣… 之於我是這樣啦:D

哈哈
我很無聊
明天亮亮時來拍一張包包的大合照好了
排排站超級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