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跟芳便一起去找老師討論專討的東西

每個人都笑我們怎麼會這樣選老師
選了一個兩個人都怕的要死老師當指導老師
然後每一次光是要進去他研究室找他都要在門外做好一番心理建設
哈哈
真的有人經過時看我們倆在門外摸著胸口 一臉緊張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一問才知道… 原來是想到等下要進去找郭老太恐怖了ˇˇ

不只一次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進去
出來時都是一臉快掛了的感覺′‵
怎麼平白無故臉能這麼黑啊?

但今天 今天!!
哈哈哈
今天早上去找老師本來也是超緊張的
結果討論完之後
沒什麼被嫌棄,還誇了我們做的很好,很認真~~
呵呵,那一下子所有的辛苦都有代價了!!
原來老師真的都有看到
原來… 
老師在苗圃請了一個工友不只幫忙照顧植物還兼做情報員呢

連不會看臉色的我都感覺得出來老師今天心情不錯
哈哈哈
也太好了吧:D
害我們倆一早就 輕 飄 飄 ~

整天的好心情似乎都延續了:)
今天太陽不錯大
配上我穿的衣服剛剛好 哈哈哈
他們說今天我走運動風,好像剛打完網球回來XDD

但其實今天的重點是__ 清新啦!! 還有__ BALENO
白色的POLO衫+淡藍色短褲,哈哈 很像拍衛生綿廣告的XD
然後白色帆布鞋+白色側背包+灰白色外套
哈哈 清不清新~

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覺得我莫名的鍾愛BALENO:D
所以今天的POLO衫首短褲都是BALENO的唷!
嘖嘖 沒人發現啦 

晚上和大家一起吃飯很開心
女生一起不聊八卦我不知道還能聊什麼XDDD
lucky 張嘉容 你們也太好笑了吧

回電腦教室作作業也很順利
回家再寫生態作業也很順利
然後幾乎奇蹟出現的… 我今天12點前就把該做的該整理的都用好了:D
隨時可以準備上床耶
怎麼我也有這一天啊XDD


嘻嘻

Today is m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