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很脆弱
在每一次分開再期待每一次的相聚

原來只是文字和聲音還是滿足不了我,
更何況那無謂的想像。



很少有這種感覺
起碼現在已經不太常了

那種心空到不能再空的感覺
不是被誰掏空了,而是極需要被誰來填滿。


被你。


明明是想念,明明想撒嬌,
為什麼拿著電話時我只是沉默?
天曉得我有多少話想說,多少思緒在翻騰,
但如果 能馬上得到一個擁抱作為回應,我會… …


也許是看了太多彼此相愛,分開會想念的戀人們都可以如願不分開
我會不滿足的想,為什麼我不行? 
但其實我擁有的已經太多
只是在這種時候… 我怎麼找也 找不到了


想著每被人問起時都能微笑的回答:
我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相處、
我們的時間從認識到現在這些年來始終不夠我們用來吵架浪費、
每天見幹嘛呢,只有需要時有電話不就行了嗎、
、、、
原來都只是說給別人聽的,好像一副我真的很懂事,真的很體貼一樣,
也許也是一種裝可憐的招數吧!


已經不夠了。


不是第一次因為感到孤單寂寞而在夜裡哭
也不是第一次因為想讓人更愛我而裝著成熟懂事
即使裝的不像仍然常常這樣要求自己。

要改嗎? 會好一些嗎?



我不想因為自己而讓人難過
你,妳,你們,我們都不要沉重,
但好像每一次都還是讓人難過了…
為什麼呢? 難道是我下意識的就想讓人知道嗎?

有人會為了我而感到難過,
這不也代表我被誰在乎著?
為什麼不能這麼任性的想。


心情不差,因為我看到了一個回覆
但還是空


其實不應該這樣的…
我根本不配去想這些,
在這個始終是別人為我付出的世界裡…

而我知道…
你已經幾乎頃盡所有的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