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我的蘇打綠夜!
喔耶 喔耶!! 





因為莫名奇妙的煩躁和有一點悶
也許是連續的忙忙亂亂下來,突然停下來了,
會有一點空虛,什麼悵然若失的感覺 
是又犯賤了嗎ˇˇ

多久沒有好好聽打綠了啊~
急忙翻出CD,載上耳機~
第一首不曉得怎麼選的就選了 "是我的海"
然後開始一首一首的仔細看著歌詞聽


天啊!
我怎麼會有一種又回來了的溫馨和熟悉感呢?
明明就是一直放在心上的東西,為什麼悄然陌生了?

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D
那份又重新拾起的感動,還能很清楚的想起第一次為這音樂感動瘋狂的情緒。


因為想好好的聽清楚在歌聲下的想表達的東西,
因為想好好的接受到一些東西,
因為想盡情的讓他麻痺我…
所以我開的很大聲,很大聲。

在腦袋裡想像此時青峰是唱得陶醉的又閉上眼了嗎?
小威會用怎樣的氣勢打鼓? 
馨儀彈著bass的樣子還是那麼酷嗎?
我想阿福還是會掛著那里長牌的憨厚笑容吧:D
家凱呢?低頭刷吉他的樣子我好想念,而阿龔也許又手足舞蹈了。



如果可以我想大聲的啍唱,就算荒腔走板!
想跟著節奏擺動身體的~~~~~~~~~~~~


不管是輕快的啍唱你喔! 或是底底的訴說小情歌,
也許放聲嘶吼的暫時失控,又或者用讓那些引人產生共鳴的聲音唱出無言歌__ 請帶著我一起
聽青峰多樣的情緒和聲音在耳邊變幻
我不斷的感受,不停的接收,然後有些好好壞壞的記憶都再被勾起…

青峰啊,誰能說你不是個天生的歌頌者:)


才聽了兩首就覺得心裡好滿足,
真的… 你能相信嗎?
那是一種被充完電的感覺。


嗯… 真好:)
有真心能喜歡的音樂真好,
有這麼容易能被取悅的心真好!


+++

今天來貼一下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我很愛很愛的一首!
如果真的要說,我覺得這首就是我心目中蘇打綠的主題曲!

這首歌聽了會忍不住陶醉,裡頭有些我都已經快遺忘了的純真…
怎麼說… 基本上我覺得裡頭說盡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情緒,當然最大的就是矛盾。

這句我每次聽到心都會被扯一下…
月亮也無法決定自己的光芒  

嗯… 有空可以聽聽看^^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大約凌晨三點半醒過來 莫名其妙喝了一杯蘇打
厭世氣泡嗝出了一片綠林 微微不安
又或許我們兩個人的蝴蝶 看著飛鳥忘神地跳芭蕾
就這樣沉澱在咖啡杯 漬垢未解
從天空 到人間 這畫面 算是享受還是折騰 昏眩 瘋癲......
幻象衝擊如潮

找一個往藍天的入口 逃出了廣大的深水漩渦
需要捉一些天使守護夢 不會有盡頭
和影子牽起手練習跳舞 海洋中再也沒有一條魚
彗星在纖細的黑夜畫布 刻下傷痕

月亮也無法決定自己的光芒 偉人都迷惘
然後說就這樣吧 然後讓然後變成永遠

從這個房間晃到那個房間 和陌生月亮悄悄說說謊言
遠離這個世界所有人類熱情 未免太安靜
從這個睡意跳到那個睡意 藍色天地下的心都唉聲嘆氣
放下一艘小船尋找韻腳 被沉默撲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