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完一部新的韓劇~
雪之女王

好好看好好看!!!!

怎麼會那麼好看啊~~~~ 

因為太好看了,所以只花了一天多就把十六集都看完了~
要不然怎麼能安心寫作業呢!

是大悲劇啊!
基本上我不喜歡看這種悲劇的,尤其是韓劇那種死來死去的自以為悲壯…
這一部只是不小心看了一下,啊!!!!
無法自拔啊~~~~~

不敢叫誰一定要去看,因為也許那些讓我喜歡的別人不一定會喜歡~
他給我不只一種劇情和人物上的好看,有很多莫名的甜蜜和心酸一直在心裡冒泡耶…

這故事大概是在說一個得了絕症的富家千金和一個因為朋友的死而拋棄自我的數學天才的故事。


一開始的那段,兩個高中生純純的友情~~
我看完第一集幾乎真的要以為這故事的主角是正奎和泰雄,
不過就算是他們兩我也移不開眼啊,很適合演個男男的愛情… 


我很喜歡玄彬高中時那個造型,忠厚老實好可口啊!!
比起金三順裡面那種標準造型好太多了,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 八年後長大那頹廢邋遢的造型更帥啊!!!!  
(喔~誰快來把我的口水擦掉… )

因為正奎的意外死亡讓泰雄自責了八年,
放棄學業放棄夢想,甚至韓泰雄這和天才畫上等號的名字都拋棄了…

怎麼會有這種劇情!!!  怎麼能有這種事…
好可憐。
很多感覺不曉得怎麼說,但實在心裡好沉重>"<  


後來開始八年後的劇情,
遇到小時候的那個小女孩,現在已經是很漂亮又傲慢的千金小姐了,
看她那樣每天放逐自己在那些派對和打發時間的逛街後…
那一次在牢裡和韓泰雄一起… 他說的那句因為太累,太悲傷,太寂寞了…
整個打在我心上啊ˇˇˇ
好可怕的八個字,不曉得如果真的像那樣會是怎麼一個心境,太累太悲傷太寂寞了… 

重頭劇到了寶拉到哥哥的墓要自殺那邊…
泰雄一路奔跑到那邊在最後一刻抱住她,說了最經典的一句,不要死,真的不要死,活下來吧。
到底什麼事情,為什麼一定得這樣,我不問妳,不過請妳活下來。
就算活著不如去死,但還是活下來,
活著更好,活著後悔,活著痛苦吧!





啊!!!!
好可怕的一幕啊,殺傷力好重…
整整好幾天腦袋裡一直揮不去這一幕ˇˇ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姿勢啊 >/////<

我試著把自己想成是那樣寂寞的寶拉或那樣痛苦的泰雄…
但我發現無論是誰我都無法想下去,想不出什麼,因為真的太可怕…
太沉重了。


我喜歡他當她司機那些時候,
不知道怎麼講,只有在那時候… 兩個人才會活的比較像正常人一點~
笑的比較多,悲傷的比較少。


經過了那麼多難關,好不容易才在一起她們我真的看了都會微笑,
擁抱牽手的時候,相視微笑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講,就算連親吻都是那麼那麼含蓄的… 
卻給了我好多好多好甜蜜的感覺啊>/////<


我好喜歡兩個人在圖書館的那一幕!!!
是最甜的時候啊:D





雖然最後女主角還是死了,
但我卻好喜歡這個結局,不過一個人獨自到拉普蘭德尋找寶拉的泰雄…
太傻太悲傷也太讓人心疼…
想想看…
才剛從好朋友因為自己而死的陰影中走出來… 
又讓最愛的女人死在自己的懷裡…
他的未來怎麼辦? 
還好寶拉最後有留下一些話,把那些當初他說的話再跟他說…
不要死,活下來吧! 活著後悔,活著痛苦吧。



其實應該算是大悲劇,但我整個看下來卻不覺得完全是大悲劇,
那樣的結局很好,但是看完整個人一下子沒力啊!

真的很喜歡這部!
尤其是最前面和最後面我個人最喜歡:)


對了對了,
還有另一個大帥哥怎麼能少呢!!
徐建宇,不管穿不穿白袍都帥到爆炸的美男子~~~

怎麼能這麼溫柔,這麼漂亮呢!
還有… 長得真的好像w-inds裡面的慶太喔… (是這麼叫的對吧!)


看到一堆帥哥,
心情好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