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星期五下班就跑去新竹找何先生
放在公司附近7-11的DVD也就一直心癢到今天下班才拿
一拿到手瞬間有點失望,蛤,這麼小?!
哈哈 大概是一直想著鐵盒鐵盒,心裡就一直想到喜餅那種XDD

但拆開後又覺得不失望了
而且還失心瘋覺得這五百塊真是花得太值得了
對我而言,很美啊
光是買那個鐵盒就值得了,實體正面超好看!!!!!!!
顏色之美啊!!!
背面的藍色螢光也很美!!

我覺得顏色非常漂亮耶,超滿意
還是要大推那個變形金鋼封面,哈哈哈 好帥氣又熱血的要命
耶… 我發現我除了很美之外詞窮了>"<  XD

打開後還是很滿意
又是我喜歡的那種硬紙板,而且我超愛這種翻來翻去的設計啊!!
(但心裡默默的覺得很蘇打綠啊!!!那種感覺 哈)

但有一點不太滿意
跟狂熱一樣,我不愛那層塑膠套啊…
只是因為很容易有磨痕和髒髒的感覺
像這個,我只是一打開而已,鐵盒裡和塑膠套接觸的地方就有清楚的磨痕了
不愛>"<

滿心期待的想放來看畫面是不是也很美很動人
結果才發現,啊… 我的磁碟機好像壞了 不能讀畫面!!!!
啊啊啊 只好改天再看了

不過好開心喔 哈哈哈
真是好美的東西,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我妹一直嫌棄那鐵盒
嗚嗚-- 明明就很美啊

-

前兩天去新竹,又和何先生跑去桃園找小舞
想想也很久不見了,但怎麼也想不到她帶來的男朋友居然是個正港外國人>"<
啊啊啊--- 好神奇的感覺啊---

看兩個人甜甜蜜蜜的用英文談纞愛
我和何先生就尷尬的冏在一旁
想聊個天也不知如何聊起
唉~ 好丟臉的感覺喔
不曉得他會不會覺得台灣人的素質很差>"<

不過看外國人用筷子吃飯還是很有趣 呵呵
總之~ 希望Alex在台灣這一個月玩得很開心囉
哈哈 多看一些廟呀:D

-

星期天陪何先生去打球
結果他也只下場代打了一次,好像是安打這樣~

雖然在旁邊沒事做
可是看他們比賽也頗好玩啊,哈哈哈
只是他們輸的有點慘,接下來一整年都要在乙組吃力的打XDD
加油啊!

但回家發現我臉曬傷了
套句何先生說的… 有這麼嫩嗎一一"

看來下次要全副武裝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