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短髮了

 

剪了一顆很失敗很鳥的國中生頭,
嗚嗚嗚,好傷心啊!!! 



結果回家每個人都真的說醜…
媽第一句話就是:那會剪這樣!!怎麼這麼醜啦…
弟:好醜喔,好像國中生喔~

二姊:怎麼剪這樣啦?去哪家剪的??等下我幫你修一修喔~~
四姊:蛤…… 剪這樣喔,真的… 不太好看耶…  (謝謝你不忍心再刺傷我ˇˇ)

妹:哈哈哈哈,好醜喔!! 你幹嘛剪這樣??

爸一回家就被我堵住…
me:爸!有沒有發現我剪頭髮了!!
爸:有啊!有啊!(整個還沒進入狀況)
me:那你老實說 老實說喔,很醜嗎?真的很醜嗎??
爸:不會啊,哪會~ 好看啦!!

哈哈哈,謝謝爸~~
爸是大好人啊!!!! 
就算是被我威脅不敢說實話…但也太好了:D


整個心就傷痕累累的被刺一堆!!!!!


不過也不怪大家…
連我自己不經意看到鏡子中的自己都嚇到ˇˇ
呃~~ 這是誰啊??


晚上看電視手很愛玩的抓了一個小公主頭(雖然後來變衝天炮了ˇˇ)
四姊一轉過頭嚇到說:呃…拜託你千萬不要綁公主頭!!好醜喔… (意思就是更醜了)
結果妹一看到還是狂笑!!
說:哈哈哈,好像桃太郎喔!! 

回房間二姊看到也是狂笑…
但說出口的居然是:哈哈哈,你這樣好像楊宗緯喔!!!!



嗚嗚嗚,有這麼慘嗎??
不小心看一下鏡子… 還真的有點像>"<


我整個就沒差了,開始耍白痴的亂綁頭髮
在兩旁綁了一小撮,就是綁兩邊應該很可愛的那種……
結果一回頭全部的人都說:
啊!!! 好像以前的陶晶瑩喔!!


呃…
所以,桃太郎=楊宗緯=陶子 嗎??




有沒有這麼失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