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七月已經過去三分之一
我的狀態就像網誌一樣
停擺

從六月底把電腦打包後,到現在都回家了
也還沒碰那台電腦一次
裝是裝起來了,好不容易在利用率接近99.9的小房間裡整理出放電腦的空間
螢幕卻壞了
噢不,正確的說法是連接螢幕電源的變壓器又壞了

六月底收完屏東的房間
那時候心裡除了覺得好麻煩這些念頭外
在真正把整個房間都清空時,才覺得有一點不習慣
牆上的塗鴨拆了,照片拆了
地上的巧拼拔了,桌子也收了
桌上每天面對的黑色螢幕沒了,黃色的化妝櫃也不見了
一切真的就像一年前踏進這空間一樣
空盪的好像從來沒有人進駐過
也從來不曾屬於我

把門關上時是有點難過的

-

七月初結束了36小時的英文補救課程
緊張又緊張的考完CSEPT
閱讀測驗依然來不及寫完
但我著實覺得鬆了一大口氣
不論結果怎樣 我都真的盡力了

然後何先生和宅男們下來了
說是要幫我搬家,其實是來屏東玩的吧!
去到鴻澤家,我們才突然驚覺,上一次來的時候是四年前了啊
那時候我剛考到屏科,才一年級
現在我都畢業了:D
真奇妙的感覺

-

回到台北後除了面對好幾箱行李的無可奈何
還有更多的是 面對每一個或關心或湊熱鬧的詢問
面對工作或者考高普考的無語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天天被提醒該找工作了
這件事我雖然還沒有行動,可是也一直放在心上

回家一個禮拜了
從前幾天到這幾天的感覺都一樣
總覺得像是回家過假期而已
好像再過幾天就要收假回屏東
但事實是,我已經沒有地方回去了,也不再是學生了沒有假期了
這讓我好不習慣′‵

要來認真找工作了
只是卻突然有想要再當學生的衝動

-

計畫了好久,在都以為要難產了的時候
全家出遊的計畫終於確定了!!

七月底要一起去阿里山
哈哈哈 這真是太開心了
畢業前和同學計劃卻去不了
沒想到一回台北就聽說要去阿里山了:D

目前不加小孩是11個人
真是太酷炫了
超級完整的全家出遊嘛

這真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我家可從來都沒有過完整的家庭出遊耶
一次都沒有.. 就算不過夜只是出外走走..也從來沒有
人太多了,不是缺這個就是缺那個..
這次終於全員到齊了
呵呵呵

希望到時候能順利

-

過敏好痛苦

從屏東、新竹一路過敏回台北
眼睛也過敏,臉也過敏,這下連身體都無一倖免

我從來不曉得過敏體質有這麼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