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標題打什麼
所以就學蝶這樣XDD


狀態不是很好
有煩惱的有擔心的
為什麼這些事總是沒完,我想

我的經驗是… 有事情發生了
而事情是不是我想的那樣,沒答案
有些事當然不是想問,別人就願意說的
如果就當作不知道,日子倒也是可以一天一天過下去
但偏偏如果想著了,就沒這麼容易放下

希望不要是我想的那樣…
那種痛楚還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我又怎麼能想像你也這般承受著呢?
捨不得你和我一樣

-

看著她幸福的樣子,也想到另一個她難過的樣子
這麼的極端,卻都是最親愛的人
而那些大愛大恨好像也離我好遠好遠了 (又或者從不曾有過?)

雖然我一直覺得,那個男生看起來不好
其實也只是看起來而已,並沒有實際接觸過
但對他的不順眼映著你們幸福又快樂的合照
我也只能相信這樣很好了!
希望你真的幸福又快樂,回台北等你聯絡:)

-

現在的狀態大致上就好像…
面對著一個心理醫生,然後我半強迫的被迫要面對那些不堪的自己
並不愉快,而我也還沒找到適應的方法
於是想逃離,卻又逃不開,像被綁在椅子上那樣
每天每天都被提醒要去正視那些問題,但我卻只想著… 
我病了,好不了,逃不掉,怎麼辦?

-

而生活有不開心的當然也有開心的
新書們三本都到了
有三本全新的書可以慢慢看,這件事光想著就覺得好愉悅

-

想要喘息的空間
我懷念從前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寂寞也回籠,我像是熱鬧表像下一隻沉默的狼
等著被月亮吞噬

不禁想
如果連你也不愛了,我要拉誰哭訴
哭訴我的沉默只是因為害怕和等待
等待開口的時機,以及害怕不被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