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歸低落
毒還是沒能解

然後就在夜裡造成另一股低落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都是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愛很愛…
到最後都難免讓我down…
是我的喜歡總帶著一點悲嗎?  沒有吧…

該解決的事好像還是沒處理好
我知道這種時候再打這種東西無疑是雪上加霜…
但我還是想順著自己
嗯… 最近的日記果然很適合藍色
也許又快到閉關的時候了… I guess

不太妙。


有時候會有一些疑問 到底為什麼喜歡?
但總想不過三秒就會得到一些答案
不太有力,但我選擇先暫時放在最佳解答那個位置,
以後有的是時間,我不必急著現在就要知道為什麼
何況有些時候… 答案其實並不那麼重要。

我想需要找答案的時候…
就是心裡產生疑惑的時候了吧!(這不是廢話嗎ˇˇ)
所以其實答案並不是必然需要存在的 吧。

扯遠了…

現在比敬騰更喜歡Yuming了
說不上為什麼,但我能這麼肯定
真的很奇妙…
敬騰的好是很容易向別人說的,怎麼可愛,怎麼迷人… 
但Yuming的好我卻很不容易向別人介紹,
那是一種感覺,一種相信,他就是很好,很真…
但真要舉例說明我一個也說不上來!

這兩天除了想一件一直擱在心上的事之外
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想,一開始對Yuming的印象?
第一次注意到的他是什麼模樣? 什麼時候?
我完全想不起來了,什麼時候突然喜歡上他也想不起來了
好像只是很微妙的發生在一瞬間
那瞬間我是閉上眼了嗎? 怎麼就給忘了…
也許是那時候的敬騰還太耀眼
那些光茫把我的眼都給閃瞎了
戴了墨鏡,所以那瞬間給錯過了是嗎XD

第一次和Yuming接觸是一個不好的回憶
我做了對不起他和大俠的事,那時候是因為喜歡大俠…
第一次給他留言是那篇長長的道歉,真的說了很多很多,但只是單純的想道歉
那時候的他依舊只是敬騰的好朋友,有很多敬騰料的好朋友(神啊!原諒以前的我ˇˇ)
那一次道歉我知道對Yuming的傷害很大,但他卻選擇用最輕的字眼來回覆我,
明明不可原諒,但也許知道我有多慚疚… 他並沒有任何訶責

第二次接觸我真的也就想不起來了…
中間是如何注意上的,然後跟幫主沒有關係的喜歡上的…
什麼時候的事我完全不記得了ˇˇ

第一次去大興店很興奮,那是我第一次去天秤座,也是第一次去桃園!
不是因為敬騰而是為了他
我不曉得那次哪來的勇氣,但我知道回來後一點都不後悔
即使花了很多時間很多錢,即使完全被當成路人甲…
沒點到歌,沒說到話…
但真的一點都不後悔:)

就這樣有了第二次的55
第三次的大興店
第四次的55
第五次的55
第六次的55
第七次的55

咦,怎麼算一算只有七次!!
真的去看他唱歌才七次,而越後面的每一次間隔越短ˇˇ
迷上他才一個月的時間,我怎麼覺得過了好久好久了
真正中大毒是最近,是我抵抗力太差還是這波毒性太強XD

這兩天有開始想像接下來該怎麼辦
沒能跟著聽歌的生活該怎麼辦…
沒能站在最前線的支持該怎麼辦?
好遙遠啊

也這是現在的瘋狂是想為以後多抓一點回憶
但有沒有發現… 每一次瘋狂過後都只剩下惱人的空虛
數著日子,也許現在這些瘋狂都將沒有意義… 嗎?

這個暑假真的過得很不一樣
會好懷念好懷念的!
我想我現在就開始懷念了…


不喜歡最近的自己
很討厭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