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整理最近的日記
然後順便回頭翻看了一下從前的

隨意點了幾翻標題看來好像挺有趣的來看看 
(有好多看標題已經想不起來內容的了啊ˇˇ)

我看不出我有了什麼大改變
但我想說的是,我好喜歡那些時候的自己啊!
沒想到回過頭來看… 我居然是認同肯定的成份多些:)
只有翻看近一年的…
從前那些兩年三年,都已經太久遠了啦XD
但能想像嗎,很多篇真的就晃如昨日

一直覺得自己近來打東西的功力退步了
就是… 少了一點魅力
說明白點,我覺得灰、藍色調太重了…
然後打字就被限在一個框框裡,太沉重,太over

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吧:(

一陣子一陣子就會有一個風格
現在這種的我不喜歡,也許 應該再被什麼充實一些
人才會更有內容啊!!  
目前是個沒內容的人… 我覺得。

看以前的日記,不管是說到關於什麼
也許多半是一些不愉快,或是down…
現在回頭看我只能說… 好哲學啊ˇˇ
很多東西是我到現在都還訝異怎麼能從我手裡敲出來
也許那時候有了不起的東西在激盪著我吧:D

忍不住一篇一篇點閱我的"打綠生活"
每一首歌 每一個感動現在看來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也許現在接觸他們的消息淡了,但音樂可從沒離開我
蘇打綠真的很棒,也許我能說少了蘇打綠的我不會有現在的完整…
他們給了我很多很多,到現在都好感謝啊:D


我現在回過頭看日記
終於明白為什麼妖怪說過… 喜歡看我網誌,特別是提到音樂的部分!
當時的我並不曉得,只覺得也許剛好合她口味了吧
今天再看,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看了 (毆XD )
真的啦,我很喜歡那時候的日記

又單純 又可愛


人活著一直在長…
有時候得到,有時候失去
到底是得到的多 還是失去的比較多呢?


+

【信仰】,看到這篇標題我真的想不起來寫了什麼
進去看原來也是在蘇打綠身上得到的感動啊!

其實這篇我看了很久,想了很久
想到我現在的生活,現在喜歡的,現在困擾的…
好像多少有點得到答案了

很仔細看某幾篇
在或長或短的文字中,我試著去回想當時的心情
藉由這樣一篇一篇,更端正自己現在的姿勢
很多東西不能忘記… 很多事情其實並不這麼複雜:D 

貼… 
【信仰】中曾引用青峰說過的:
不要不喜歡自己 要喜歡你 要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們要用很多愛 去捍衛我們愛的人 事 物
去捍衛我們的夢想 去捍衛我們的愛
去抵抗這個城市的仇恨

另一段:
這城市多少人為了清高而喊話
我只寧願捍衛我所愛的
這是我選擇勇氣的態度



謝謝青峰指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