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夏狂熱專輯讓人好期待!
盼了又盼的新歌試聽終於來囉:D

總共只有兩首
雖然少少又短短,可是也夠讓人興奮了
喔喔喔喔,真的好好聽好好聽啊!!!!

一改春日光的溫煦印象
這張充滿了夏天的狂野奔放呢
雖然一聽會有點被嚇到
哈哈 這反應整個跟春日光試聽一樣XD
會有點嚇到大概也是因為曲風太突破吧
不過他們本來就沒什麼一定的風格就是了ˇ

我要依序寫心得了:)
第一首是「掌聲落下」
老實說這首歌在還沒聽之前,我一定會以為是一首很平靜的歌
名字很揪心呢 (雖然我也不知道揪在哪ˇˇ)

在毫無準備之下聽第一遍時,著實被嚇了一跳
我的天啊,音夭壽高喔!
而且原本就獨特的嗓音又加上一種獨特的唱腔
不習慣的感覺居多..
但細聽過後卻還是驚訝
雖然短短三十幾秒的試聽無法聽得清楚
可還是覺得滲在歌曲裡的意識好直接
幾句歌詞也讓人不免想到前陣子以來的風波
也許是心情寫照嗎?!

總之
是一首一點都不平靜的歌啊^^"

雖然不太習慣,但聽了很爽

多聽幾次之後,還是私心的覺得很好聽啊!!
我好喜歡喔,比想像中更喜歡,比第一次聽見時更喜歡~~
而且我喜歡歌曲裡的那股驕傲和狂妄啊啊啊啊
也許這只是歌迷的盲目啦XDD
但自己喜歡也就夠了吧


第二首是「他夏了夏天」XD
我知道這個名字有點奇怪,甚至是很奇怪...
就連我都好奇到底為什麼呢?!?!
好想趕快看看歌詞寫什麼~~
但是不管名字怎樣,這是一首讓人一聽就會喜歡上的歌喔

搖滾又奔放
好夏天啊啊啊啊!!!!
聽了我都熱血沸騰了,好像此刻就站在台下揮動著螢光棒XDD

而且這一首...我覺得很蘇打綠!:)
一聽就感覺好熟悉,聽了讓人覺得很開心呢
但是後半段的哼唱旋律實在是太熟悉了! 
總覺得一定在哪一首歌裡聽過,而且是他們之前的歌啊
聽了半天就是想不起來
哈哈哈 讓我好苦惱′‵

耶耶耶,後來不放棄去ptt找了人家的推文..
真像大白(誤)!!
原來不是我記錯也不是我多心嘛,真的是一段重覆出現的旋律
答案就是上一張的「各站停靠:」啦:D
哈哈 那段當初一度初我認為半夜聽會很恐怖的旋律..XDD
一下子變得這麼輕快讓我都認不得了~~
耶!找出答案後整個好輕鬆呀 可以安心去睡了 哈哈哈
(←單純的孩子...|||)

啊!
聽到了新歌就算只是試聽都覺得好滿足喔:)

期待死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