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8


又玩了新花樣:)
我覺得這個很可愛啊 呵呵呵
如果是配上漂亮的手和指甲就好多了!
但是沒有彩繪筆..直接用刷頭畫圓點還真不容易′‵

-

2009.8.17

這張的主題是:啊~~好期待喔,我快餓死了!!!XD

今天許雅慧休假,不曉得幹嘛好
於是又超級老梗的跑去吃鍋飽飽~
唉呀 反正中午很便宜嘛

回家前去買麵包,因為最近實在太愛吃麵包了
一下子盤子裡就放滿了!
注意到盤子放不下的同時也才發現....
麵包排得好像一張臉喔!!! 哈哈哈哈
但...絕對不是像麵包超人XDD
反而像細菌人啊
 

-

2009.8.14

去新竹找何先生玩耍
去新竹棒球場看了生平第一場棒球賽!!!
興農牛對LaNew熊

在現場看棒球真是太好玩了~~~
尤其是啦啦隊在喊的時候,哈哈哈,那一刻會很想揮加油棒耶^^"
其實看不是很懂,就當去玩的吧
可惜生平看的第一場棒球賽輸了,興農居然輸了啊啊啊--- (其實我不是支持 哈哈 是跟著支持ˇˇ)

冏的是隔天也有球賽,我們沒去
結果打開電視一看... 整個大相反啊′‵
興農才第幾局就遙遙領先,大贏耶!!!
這下... 是何先生帶賽吧

XDDD

-

2009.8.13


因為新買了指甲小貼紙,於是和許瑞雯興奮的玩了起來
雖然我是不好看的短小甲,不過也還是可以玩玩讓心情開心啦
白色小花很可愛啊:D
但後來現給何先生看,單純的他以為我是用畫的XDD
只一臉無言的丟了一句:昨天又畫到半夜幾點啊?~

-

2009.8.12


無聊時用Pocket PC的記事本畫的XDD
唉唷 是用手畫的而且又不是真的筆,這樣已經很好了啊!!
個人覺得很像嘛,特點都有 畫出來
可是卻被嫌棄得要死......

我還特地放了對照圖
明明就很像 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有才華了!!!

-

2009.8.11

中午接到paggi媽的電話,說有沒有乾淨衣服要捐贈出去做善事的
有啊有啊!前陣子才整理了一大個收納袋的夏季衣服放在角落呢!
(那時候是因為衣櫃放不下了啦^^")

本來說晚上要來戴,明天早上統一拿去他們公司一起寄送的
怎麼知道下午又打電話說不用了... 衣服已經都夠了
現在缺的是外套和棉被等禦寒衣物
偏偏要回收的外套都收起來有一、二年沒動過了..現在送去也不能馬上穿一一"
呃 就說先緩緩了

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沒錢沒力的也能多少幫上一點點忙
不過早上說缺衣服,中午就滿了
在大家部落格上看到風災救助等資訊覺得好感心

-

2009.8.10

許瑞雯是織女!!
居然用十條鱈魚香絲編了一塊大鱈魚香絲!!
真是太驚人了 哈哈哈哈

拍完照後兩個人一人一半分掉了
口感不錯 哈哈,但咬好久都咬不爛@@

對了,這件事她千叮嚀萬交待,叫我一定要幫他寫在網誌上
哈哈 我家小妹很想紅來的..


-

2009.8.7


用指甲油彩繪手機 哈哈哈
有小太陽和小白雲好可愛:) !!
但我的手機實在刮傷的太嚴重了...(汗).

沒辦法 現在沒預算換新手機,只好閒來無事換換手機封面過乾癮
是說我還蠻享受這種平民樂趣的啦



-

2009.8.1

和何先生逛饒河街夜市玩夾娃娃機
何先生試了二次都失敗,第三次一夾就成功!哈哈哈
是我自己夾的呢:D
好可愛喔
雖然不曉得能幹嘛...



從八月份開始決定用這種方式發文
呵呵呵 從別人那學來的啦~
這樣這種白濫沒內涵的小事情就有地方寫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