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衝55,原本該是星期二的班
本來訂的位置在玻璃窗後那,後來五個人坐不上又改到櫃檯前
其實那雖然比較遠,但還是看得見,而且幾乎也不會被擋到啦:D
話說55一樓… 我好像從最好到最差的位置都坐過了XD

今天有新成員唷!!
小YU和莎拉~
很可愛的兩個女生~~
好像還是我比較瘋耶ˇˇ
但後來發現… 其實bonu也不差嘛XDD
連飯都忘了吃,很有衝勁啊:D

到的時候是七點
等一等人點完餐也快七點半了
咳咳,Yuming現在好像都七點半才會來~(這就是巨星嗎XD )
下次應該訂早一點的時間,不然等菜上來Yuming也來了~~
聽歌的時候根本不可能吃飯啊ˇˇ

在幾個滿場跑的弟弟妹妹大喊"來了~來了~"之後,終於真的來了 (被小朋友騙了好幾次XD )
先看到眼熟的瑤瑤,還有一位聽說是瑤瑤的同事~
都很漂亮!! 閃亮生物啊~~
今天的Yuming走D調路線嗎?!  又是帽子又是墨鏡XD
但是相不相信… 我看到的Yuming在發亮耶!!
一身新行頭喔~ 新帽子+新衣服+新襯衫+新褲子+新鞋子
哈,不曉得是不是新的,但我都沒看過耶:D

第一眼轉過頭不經意看到Yuming來了,我就忍不住低聲尖叫了>"<
唉唷,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會突然尖叫嘛
bonu還笑說都還沒開始唱 只是人來了就尖叫~~
接下來我真的有努力在克制自己耶!

上舞台唱的第一首我們就不曉得什麼歌來著
接著又唱了鄭中基的"想念你的愛"~
Yuming唱他的歌好合,我喜歡啦:D
也許是因為知道我要記歌單,大家都在前奏一下就努力想歌
那時候大家的表情好有趣~~ 太可愛了大家~~
莎拉和小YU都好厲害!! 認歌超強~

聽的很過癮沒錯
但我們一直低喊Yuming怎麼不把墨鏡拿下來…
這樣我們都看不到他的眼睛了耶… 感覺怪怪的~
有距離感啦~~ 
我們還開玩笑一直猜為什麼Yuming今天堅持載墨鏡
昨天沒睡飽嗎? 跟人打架了嗎?!
還有為什麼嗎~~ 就… D調咩  

接下來唱了世界末日
哇~~~~ 我真的要尖叫了!!
Yuming唱這首真的好好聽,我個人覺得啦… 超級適合啊!!
我甚至覺得那個聲音能整個穿到我的心裡,很難形容的感覺,算是被電到吧:D
總之這首好有感覺,我那時候腦袋裡浮現的畫面是… 雪地裡那一頭孤獨的狼耶…
有點悲傷

也許是今天Yuming狀況不好還是?
唱歌時很少開口說話,不像之前會開玩笑或哈拉一下的
雖然點歌單如雪片般飛來,但他好像還是只唱他自己想唱的歌:)
前半部沒注意到,但後面才突然想到到,Yuming好像今天都沒翻譜耶
沒看譜,所以應該都是唱他會唱和已經記得的歌~
後面幾首跑到前面有看到,譜架上的點歌單是一張一張攤開來擺著的喔!!
雖然有些歌可能沒唱到,但我相信Yuming他都有好好看每張點歌單的啦~
看到自己的點歌單大剌剌的攤在那居然都不好意思了>////<

拉拉拉的再唱了幾首
接了一段星光組曲
本來bonu只是想錄個背叛,結果一下又接世界唯一的你,突然又接了新不了情…
她終於受不了回來了~~
手很酸喔^^"  辛苦妳啦~~
看著錄影中的bonu覺得好溫馨:)
因為就算手可能很酸,但能想像嗎,那張臉是看著台上的Yuming微笑著的
好喜歡那幕喔! 本來想拍下來的,但太遠相機不好ˇˇ
就留在我心中吧:D

中場休息,可憐的Yuming吃飯時間到囉!
他就這樣一直朝我們走過來… 
哇哇哇~~~ 他坐在我們旁邊那桌吃飯耶>////<
你知道我必須用多少力氣去克制自己不要尖叫和偷看嗎!!!
太難了啦
吃飯前可能是因為我一直看到他吧
就在Yuming不經意轉過來看到我… 居然跟我打了一個招呼~
好暈啊!! 光是這樣我都要暈了~
大家很害羞的想偷看又不敢看~~ (咳 好啦,好像只有我XD )

Yuming吃完只來得及擦個嘴就又上台了
好辛苦啊~~ 應該還沒能吃飽吧~~
因為很熱,Yuming脫了外搭的襯衫和墨鏡
好高興啊!!!!  墨鏡終於拿下了~~
那時候我好像又忍不住拍手了XD

每次前奏一下去就拉起耳朵聽是不是我們點的歌
可惜一首一首都不是
就在聽到熟悉的To be with you的前奏bonu熱心的跑到前面去幫我錄影
好開心呀~ Yuming終於唱了:)
可能是心想這首歌怎麼點了這麼多次,不唱也不行了吧XD 
唱沒兩句我也忍不住抓起相機衝向Yuming懷抱! 咳咳,更正,是bonu懷抱啦~ (也不對嗎XD )
在前面好過癮~~
看得好清楚,感受到的情緒和節奏也好強烈
哇,我有多久沒有那麼近聽他唱歌了′‵
好懷念~
沒多久小YU也忍不住抓著相機衝過來了
哈哈,前面是好位置啊

歌曲中間Yuming不經意和我對到眼還說了一聲好熱~ (手在搧風)
那種一臉小小抱怨的表情好可愛>////<
哈哈,這樣就夠了!
一到前面去其實就不想再回到後頭了,站著聽也心甘情願:)    
一直看到自己的紙條在譜架上晃好奇妙的感覺
在心裡不下十次大喊要冷靜冷靜!! 
結果回家聽姊說,從她那看我… 雖然沒尖叫但始終一臉微笑也夠詭異的了XD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的臉笑的有多詭異
但我就忍不住啊,聽歌,聽著那樣的人,我都覺得我又中毒了…

演唱一下就結束了,我們才乖乖回到座位上
準備拿著要送的禮物和要簽的照片又到台上去~~
Yuming好忙,忙著和大家合照簽名
因為歌迷太多了,55的店員一直上來提醒時間,
還串場當起了工作人員說簽名合照的最後幾張~
只能趕快讓第一次來的小YU和莎拉上台跟Yuming合照
bonu要簽名時居然還緊張到自己的英文名字一時都忘了XD
哈哈 這個症狀跟我很像

等簽名的時候,看著被人群包圍的Yuming也滿有趣的
一會兒看他認真的低頭簽名(莎拉形容像小學生認真的在寫功課:D )
一會兒又看他變換姿勢與人合照
只是這樣看著一個人的臉我居然會笑~~ 我瘋了!!
中間Yuming抬起頭又對我說了句"好熱~"  
嗯,看得出來你已經汗流不停了~~

今天和Yuming的對話大概就只有這兩次"好熱"XD
但還算開心 哈哈,我是容易滿足的孩子。

離開前老闆居然還問我Yuming的論壇是誰架的~
我覺得是很奇怪的問題… 問我更奇怪ˇˇ (應該問Yuming吧~)
我說了小惡魔,感覺老闆不很懂,又補了一句:和家族家長同一個~
後來忘了又說了什麼
老闆還笑說給我當55發言人好了orz
咳咳,老闆明明就三不五時都會上去晃的嘛~~
搞的好像大家都知道"牛奶"了一樣…
我想要D調啦 哈XD
但老闆~~ 我真的都有努力幫你介紹大家去55耶~
不過也不用算我便宜一點啦,讓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奧客啊… 唉~

不過聽說後半場我離開位置的時候…
老闆有向佩瑤他們介紹我們這桌的是Yuming家族的人
老闆和瑤瑤還搶著舉手說他們都有到家族留言喔
呵呵~ 怎麼會有一種好爽的感覺啊!!!
有人知道我們這群人是支持他的家族來的耶
各位~ 開不開心呀:)

對了~
老闆有請我幫忙告訴一下要去55看Yuming的朋友~~
因為隨著Yuming越來越紅,店家也有一些狀況可能會虧
所以請各位要去之前可以先找夠人~~ (為了不浪費位置囉:D )
在Yuming有班的時候,也盡量都能用餐~
老闆說他上個月都虧錢了XDD
這樣不是不歡迎各位去喔~~ 還是希望喜歡Yuming的朋友能多去看他啦:D
氣氛不夠high可以拱老闆上去打鼓嘿

結束時莎拉先走~
我們四個就站在門外想等Yuming出來,好好和他說聲再見~
沒想到Yuming一直沒出來
我們就這樣在外頭閒聊,小YU還當起了狗仔偷拍Yuming的車車
哈哈哈,當然是絕對不外流的啦:D
僅供小YU自嗨用吼…

從外頭看到裡面的Yuming要出來了
我們門外也是一陣驚呼
奇怪了… 大家怎麼越來越後退XD
在害羞什麼啊我們!!!
不說別人,我沒尖叫都算不錯了′‵
Yuming出來後我們一起向他揮手說了再見~
一群人終於開心的回家準備收看棒棒堂啦:D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也許是因為和大家一起看會更開心吧~
好高興明天又可以一起
不曉得明天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到55看Yuming… 唉。
今天都沒有大家合照呢ˇˇ
怎麼會這樣咧~~~ 


來PO一下很不專業的歌單…

1.? + 想念你的愛
2.喜歡你
3.世界末日 (超好聽!!!我好愛~~)
4.Right here waiting
5.情非得已
6.黃昏
7.星光組曲
   背叛 + 世界唯一的你 + 新不了情 + 愛很簡單 + 我愛的人 + 阿嬤的話
8.英文組曲 (sorry...我都不熟啦>"< ) + 一首廣東歌
9.心中無別人
10.To be with you
11.你把我灌醉
12.天亮以後說分手


沒照到什麼…
好像都是bonu照比較多~ 
盡責的圖片區版主呀:D  (拍拍手~)


+

不曉得我這樣的分享文還能寫幾次…
雖然每次都覺得懶的寫
寫了拉拉雜雜一大堆又覺得很廢話…
但不管怎樣都是一個記念,記念不能再重來的每一次~

謝謝還有人願意看
謝謝有那樣一個在台上的人讓我總是能寫這麼一大篇來哭哭笑笑
不曉得你都有沒有看到… 但我就任性的當你都有來看了~
雖然從來沒有回覆過會讓人有點難過和失望
但我想歌迷就這樣一回事吧:D
就算再近,始終有著台上和台下的距離
也許也就是因為這樣一個台上和台下的距離,讓我能看得更美麗~

知道現在的你再忙也都會抽時間上論壇看
也許就能這麼連來連去的看到我們給你的支持了~
加油! 

為什麼隨著時間一次一次,我不但沒有退燒還一次一次更陷入呢?
為什麼能這麼簡單的被一個人牽動喜怒哀樂的情緒
為什麼 心能變得這麼柔軟呢…


因為我們都需要愛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