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依頻謝謝你~~~
你給我的那個外殼可以用耶:D

今天一早依頻就拿了個奇怪的東西給我
一開始還以為是手機,想說他給我手機幹嘛??
結果雞同鴨講了好一會兒才發現… 是一個幾乎全新的機殼~
呵呵呵
好像是她回家發現之前有的,覺得跟我手機很像應該可以用
耶,左看右看…我也覺得應該可以用耶
回宿舍後努力折解再裝上
喔喔喔!真的可以用耶:D

呵呵呵 那個顏色很可愛耶,粉紅色的
還有一些簡單的花樣,我記得這隻是之前小紅一陣子的樣示
喔喔,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啊
我也忘了她是怎麼跟我說的,因為我當時完全在狀況外
可是這幾乎是全新的耶,很好XD
這麼一來我就不打算換手機啦

本來一直想換手機最主要的原因是…
他上下左右功能的那個按鍵被我用壞了
所以每次在按的時候都要用指甲用力壓,然後一下小心就會壓錯ˇˇ
再來是因為我太不愛惜東西了ˇˇ
當時年紀小不懂咩,手機隨便掉隨便摔,反正他不會腦震盪
結果外殼的漆掉的還好,按鍵上的漆了都看不清楚上面的字了 
因為我又不會記注音符號,打簡訊就夠慢了還要一個一個按鍵試
這大概是我想換手機的最大原因
不過現在有新的殼和按鍵,一切都迎刃而解啦:D

其實原本那個我也不討厭啊
雖然看好多年了,但是小小粉紅還是很可愛呀
嘻嘻 還好這個也是粉紅,好Q
可惜的是它沒地方給我掛吊飾,我的許家熊熊要功成身退了:D
所以我不甘寂寞的在背後的空白處硬貼了一張小貼貼
哈哈哈 那是2006.9拍的了
跟高中同學一起的那次,喔喔喔,我愛你們~
(沒辦法 老人家我好久沒去拍貼貼這東西了ˇˇ)

但也好
我覺得每一個類群的朋友都很重視
所以我想盡量用不同的方式證明我的在乎
我不想拋棄那些,即使是已經這麼久沒聯絡的了:)


最後再感謝依頻一次♥
呵呵呵 你幫我省下了一筆換手機的錢耶
(因為老實說我之前也沒想過要換殼,想說要花錢…就換新的好了ˇˇ)

是新的嗎??
如果是新的那你願意收我一點點錢嗎:)
不然我會覺得不好意思耶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