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的屏東溼溼冷冷的,像冬天一樣
到系館延路都是不曉得什麼樹落下的葉子
一大堆一大堆
我騎著騎著有童話故事裡頭小女孩的錯覺
哈哈哈,可惜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是葉子,不是親愛的糖果:D

今天早上主任在談總統大選
出乎意料的班上就有近一半的人有去投票
喔喔喔!年輕選票果然不可以輕忽啊!
在談著談著的那瞬間,我突然有想好好了解時事和政治的念頭
然後下一秒浮出的念頭便是… 我瘋了嗎?!

可是就像好多人說過的
到了大學生不可以再什麼都不知道了
可以不挺顏色,但要了解這一切到底怎麼了?
關心才有了解,然後有了想法才能和別人談論
就這麼簡單
但是好困難。

下午突然興起看書的念頭
騎著車就到圖書館去了
想不到停好車才發現隔壁停好了的車和我的一模一樣
真的,就是同一款
哈哈哈 也不是沒在校園裡看過,但就在隔壁怎麼說也算有緣
忍不住上下左右的打量
嗯… 可惡>"< 他的車好像比我新… (很奇怪的結論)
但當我走進圖書館的前一秒再回頭看:喔耶!我的車好像比他亮!
哈哈哈
心裡還在想等會兒那人出來該不會騎錯車吧!!!

結果心不在馬的走進去後…
寄放了包包,拿了學生證就要進去
就在進那個刷卡的門前我突然想說先看一下刷卡的方向好了
沒想到卡片一拿起來…
蝦米?!怎麼會是健保卡?!?!
喔… 還好我不是在刷沒反應的時候才發現,嘿嘿嘿,不然就糗上天了
回頭再開櫃子找皮包,然後才驚訝的發現… 我的學生證早就寄回家了ˇˇ
唉唉,不是我不想充實自己
就… 健保卡進不去咩′‵

也不過三分鐘內的事,我又回到我的車上
看著隔壁還沒騎走的車… 
啃!! 不能讓你嚇一跳了和很笨的騎錯車了!!!!
很白痴的在心裡對隔壁的車撂下狠話後就不甘心的騎回宿舍了
現在回想起來… 請問我是白痴嗎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