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真想不到耶
有不用上課還八點起床的一天
是奇蹟吧 哈哈哈!!
因為都起床了所以就開個電腦好了
都開電腦了所以就打篇很早的網誌好了

哈哈
都是半夜打網誌比較順手
這篇純粹只是想說奇蹟發生了而已XDD
這樣的奇蹟都發生在我身上了,請各位看倌相信世界和平也是有希望的!!
:D

太早起了
好像有點活力過頭了ˇˇ

昨晚被何先生拉著一起早睡
那時候還說12點要睡覺真不習慣,好早喔
結果沒想到還是睡著了 哈哈 而且睡得很好:)

+

耶..怎麼辦
我又想見何先生了

比起過去的四年,最近已經算很常見了
但是怎麼還是拚命想見呢
我懷疑是因為最近失心瘋的一直想到更從前
那時候我們害羞,我們約會,我們明明友達以上還硬裝做戀人未滿
結果卻默默的把手都給牽了,肩膀也摟了ˇˇ

這兩天一直想起這些
加上又常常分心想一些不開心的事
唉 害我都要瘋了

想去找他有一半是帶著逃離這裡的念頭
嗯..或者說是躲
不知道,最近又突然覺得過得沒那麼好了
吃飯有點不正常,睡覺有點不正常,腦袋也不太正常了

可是一直縱容自己去找你好嗎
一次又一次,什麼原則都沒了
而且還變成越來越隨便的女孩,唉唷,我好擔心這個′‵

+

昨天發現總有些歌是悲傷的
不是那些難過時習慣放來聽的歌
不常聽,也不特別喜歡,可是每次聽到都會覺得難過
不管前一刻是開心還是在大笑..

這種悲傷的歌殺傷力更大
哈哈哈 還好我現在過得很幸福
所以歌曲依然只是歌曲,能感染人的也只是那種氣圍

昨天又開始翻出好一陣子沒聽的向左走向右走
唉呀 真是一張好專輯啊!!
百聽不厭也就是這樣了吧:D
重點是每一次聽都有不同的感受,不同次聽都會愛上不同首
所以每一首都變得很重要

聽綺貞的太陽也會有這種感覺
一開始最喜歡魚,後來認真的聽卻愛下距離,太陽
可是到了很後來,我鬼打牆無限repeat的卻是狂戀
但有時候還是會突然又一直聽其他首

我覺得這樣的專輯其實不多
就是會一直讓人驚豔,即便這專輯已經聽了好長好久
很幸運的 CD櫃上的除了一些純支持購買的之外,都有這種讓我驚豔的本質
哈哈 真好:D

再次大推向左走向右走
很有深度的一張專輯啊
也許就是因為他不同於一般流行音樂的調性

不過這話從我這個打綠迷口中說出一定很不具說服力
哈哈哈 話說這張專輯除了打綠迷我想也沒有多少人去聽
但是請相信他真的很動聽!!

好啦.. 至少對我而言 哈哈

+

耶..奇怪
一大早起床哪來這麼多話??
唉唷 這就叫有感而發嘛

話說最近看多了妝文和弄頭髮的
突然有一種手癢的感覺
哈哈 但是明明就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就覺得那種圖文並茂文很有趣嘛
重點是before / after !!!! 我覺得很好玩 哈哈
還有看化妝包的單元也很有趣~

可是我比較想看稚甄寫
總覺得她的妝都很好看:D
而且很有質感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比較厲害像雜誌上的感覺XD

咦..不是說要結束了又多說了兩段ˇˇ
好啦,真的要結束了..

再說一次早安,呵呵呵
何先生我知道你都一早就會來看
所以就當跟你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