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小yu聊天 
聊一下近狀,哈哈哈,我們太久沒見了!! 
順便關心一下她順利了沒 
嗯,還沒,因為五月還沒過(笑) 

不過我想可憐的小yu就算五月過了應該還是不好過 
六月畢展加油耶,另外的事也加油!! 

看著你這麼努力在過生活,說想多賺一點錢 
我好擔心你耶 很堅強,但是你不要把自己繃的太緊了 
我這麼跟他說,萬一有一天斷了就不好了~~ 
結果你知道嗎 他居然回我說:不會斷呀~~ 要我也不要把自己繃的太緊 
我說:我超強的!! 不會斷~~ 
小yu說:對啊~~ 我們倆都超強的,不會斷!! 

:) 對呀,我們倆都超強的,才不會斷咧!! 
只要不要一直拉扯… 不會斷啦~~ 
小yu,要記得耶,適時的放鬆才不會彈性疲乏~~ 
我們都不能斷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