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前陣子他傳給我幾張照片
我看到整個嚇and笑到翻到,天啊,那是我們的過去啦!!
那些照片之前因為重灌都不見了
沒想到你那裡還有留著,哈哈哈

那時候是還在網路聊天階段
因為有打算要約出來見面了,所以互傳照片拿來相認用的
哈哈哈 還是要重申一下,當時可不是一對一的見面唷:D

現在再看那些照片,我想兩個人都有不同的感觸耶

+


何先生這張超級正經,而且那時候還留小山羊鬍(什麼?很像壞人?)XDD
害我在網路上就以為他是這麼正經的一個人
哈哈哈 一看到才知道完完全全錯了呀
而且見面的時候他已經把鬍子刮掉了,唉,好可惜耶
但這張真的很酷耶,現在看還是覺得不錯啊:D
現在就太社會人士了ˇˇ (蛤~什麼? 那時候也像??)

+

結果我才笑完他
一看到自己的照片差點昏倒


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
快看看那眉毛XDDD  是蠟筆小新來著吧XDD
而且那時候可能剛洗完澡吹完頭,整個臉紅通通
但是最好笑的就是後面那個
哈哈哈 還有我那可笑的姿勢啦XDD
那時候還想說來用個佈景,結果叫我妹把涼被拉在後面…
哈哈哈 現在想到覺得好蠢!!

總之這一張真是太經典了
女大十八變,唯一不變的是一樣那麼三八!!
喔哈哈哈,還好我的眉毛已經不是那樣了啦!!

+



這張是比較後來才傳給他的… (應該… )
因為根據眉毛來判斷,哈哈哈,我那時候就出運啦!! (確定嗎XD )

這張我還有留著,但這張的笑點在於他留在他電腦裡的檔名
「左邊是牛奶右邊是她妹」
哈哈哈 他會那樣寫是怕他會忘記跟搞混XD

+

哈哈
看完照片心情就很好,因為都笑翻囉!!

想到當初認識時也真奇妙
認識才沒幾個月就在搞噯味′‵
天天即時通,幾乎一天聊超過二小時
天啊,我就是那段時間沉迷於電腦的啦!!

見面第一次跟一些芃館的朋友,當時我還以為他的對象是新一(誰叫你都接送她~)
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不點瑤啦~~

見面第二次跟你同學陳錦銘,沒想到到現在還是常常陳錦銘XD
那一次是因為怕單獨見面進展太快,哈哈哈,所以硬是拉了你同學逛老街

見面第三次就直接進展到you&me了@@  (是這樣嗎?會不會太快速?)
那次鼓起勇氣單獨約會,哈哈哈,穿了所謂的定情紅外套:D
在漁人碼頭耶,天氣好糟好冷還快要下雨,我們倆衝到那是白痴嗎!!

雖然忘了中間都隔了多久,但整個進展非常快速
哈哈 想起來真的很誇張,如果我當初遇到的是壞人那我現在就不曉得在哪了~~
網路上每天聊天,每天每天很容易變成一種習慣
噯味也就是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哈哈哈,好啦,我承認有一點故意製造的成份:)

二月情人節左右認識
三、四月是噯味期
五月就正式交往了@@
聽說是趁著我生日將近時提早幫我慶生,在竹子湖的海芋中你說我們交往吧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好浪漫
當時只覺得奇怪加彆扭ˇˇ
 其實那時候早就跟男女朋友差不多了,噯味到一個不行′‵

現在我生日又要到了耶
四年了?
酷酷酷
是可以開始慢慢回味以前的時候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