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是非常忙碌的月份
我的天啊
到今天才突然意識到
而且一直覺得十月還超久的,明明再過兩天就到了啊(抱頭)

10/1 英文加強班考試
10/15 森林保護報告
10/17 實務專題報告
10/27 英檢!! (一定要過啊!!!! )
10/28 中華林學會發表

誇張的行程
根本就是全部的大事都排在十月了啊
那請問我其他月份要幹嘛啦 吼唷吼唷

這些都不包含平常上課的作業或是什麼報告的
都是要上台的口頭報告和專討的大事
英檢也是大事啊ˇˇ
這次如果沒過我就只剩明年3.4月那次了…
我要如期拿到畢業證書啦


一想到中華林學會的報告我就好煩惱
我根本就不適合去報啊
那麼大的場面ˇˇ
如果丟臉還丟到外面去了… 唉呀

然後想到明天要去找老師
頭好痛
呼呼 真的超緊張啦

到底 可不可以什麼都排在十月!!

不過森林保護學那個報告…
是我自己抽到第一組的
沒錯,就是我的手自己抽到的啦 吼吼
我到底怎麼這麼會抽咧~
哈哈哈

+

何先生
雙十假期的旅遊可能要取消了′‵
我不要啦 哭哭

10月份大忙完
11/4馬上期中考@@

然後聽說今年也不能去跨年了
一月初就要期末考
哈哈 可是我研究一下行事曆發現跨年離6號考試也還有一個禮拜啊
所以我還是要去跨年啦
何先生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跨年啊~~ 哈哈


今天真是打擊好深的一天啊

加上我的螢幕壞掉了
嗚嗚嗚
再此感謝君君友情相助,借我螢幕用用
可是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是要去修咧 還是去買咧?
唉 一定是小錢無法解決的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