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料之中的
我還是看完了續篇,也寫了一篇同名網誌ˇˇ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怒罵耶 哈哈

還好我有看續篇啊
稍稍平復一下當時看完的煩躁和不諒解
加分啊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本同樣也是第一人稱寫法
這意外嗎?不意外~
重點是,是以程予默為第一人稱的寫法!!
噢噢,這安排太有巧思了
因為本文是以海寧的角度寫的嘛,這篇換予默好公平喔 呵呵呵

本來疑惑續篇要寫什麼才能寫到一整本
真相大白,除了一開始一些誇張死人的誤會老梗外
在三年後相逢的後續發展間,穿插寫著三年前的回憶
基本上這樣的回憶很有看頭:)
因為不是單純的回憶,而是以予默的角度在回想當年的點滴
從海寧五歲到他家開始,不斷穿插寫著他的內心獨白啊!!!!

所以當年那些誤會和留下的伏筆也都一一真相大白
嗯..什麼情書啦,第一次
全都說清楚了,但遺憾也更深了
又能怎樣呢,兩個人陰錯陽差的老是因誤會而錯過對方
好坎坷喔′‵  哭哭

話說這本續篇的大爆點是程予潔啊!!!
當年那個搞破壞唯恐天下不亂的程予潔居然洗心革面變那麼善良!!!!
老實說這反差太大了,有點奇怪 哈哈
可是也還好他三年後良心發現跟予默說了好多真相
吼.. 原來情書是被他換掉的ˇˇ 當下真的有想扁人的衝動..

不過這本好龜毛 龜毛死了
全都是那個程予默
一直執著著當年全心全意的付出被傷得遍體鱗傷後再也沒勇氣愛了
執著著兩個人既然發生這麼多誤會也還是錯過,表示他們真的緣份淺薄
我真的想拿鐵鎚敲開看他這個台大高材生腦袋到底裝什麼豆腐渣!!!
都這樣了你還能說緣份淺薄,綠份淺薄是兩個沒緣的人還能走在路上隨便遇到的嗎
緣份淺薄是在茫茫人海裡因為一個心裡的悸動而轉身卻看見對方凝視的目光嗎
你大少爺敢說我都不敢聽咧一一"

因為程予默那傢伙實在太太太太悶騷
導致劇情發展一直無法有振奮人心的突破
吼,我都不禁要喊..趕快給我趕進度啊趕進度,觀眾等著看的不是這個啊!!!!!!!!(抱頭)

倒是海寧一反之前的消極
好主動啊... 很好很好,還好還有你這像樣的女主角
不然這個戲要拖多久才能殺青領便當?!?!
呵呵呵 可是有沒有要這麼可憐啊...
哭著說..這輩子等不到..至少給我一夜的你..
然後也哭著在家過一個人的聖誕節,卻在桌上擺了另一副沒人動過的碗筷
因為她說..她想假裝他在身邊陪他..雖然明知道他不會來了
喔喔 悲情女主角第一名!!!!

回想一下
這續篇裡有海寧出現的戲份似乎總伴隨著哭
喔喔喔 好會哭啊....
不過哭的有用 哈哈哈,有哭到程予默的心坎裡XD

所以這續集基本上除了龜毛程予默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這一點小衝動讓我瞬間有把這兩本抱回家收藏的衝動
唔.... 放心~~ 一瞬間的衝動我忍得住的!!!!!!!!!(握拳)

哈哈哈
怎麼現在寫網誌還是脫離不了那種激動的鬼上身風格
喔喔,其實這比較貼近本來的我嘛
哈哈哈哈 就像真的在跟別人說事情一樣,都忍不住又激動又一堆語助詞ˇˇ

好了,續篇的心得結束!!!!
可是我好想看宋可薇和那個X嘉穎的故事喔(sorry.. 他姓什麼我忘了ˇˇ)
那個x嘉穎真的很好笑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