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好神奇耶
芃館已經九週年了:D

雖然真正參與到的大概只有一到兩年
哈哈 而且也不是真的很熱烈的那種
但它在我心裡還是有好重要的地位
沒辦法 那是一個年輕時超級美麗的回憶:D

沒有他我大概不會認識現在的那些人
不會知道原來芃羽是這個樣子 哈哈

現在翻看當初加入不久時五週年館慶特輯…
唉唷 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如果配著光碟聽雞皮疙瘩會更多更久
哈哈哈
那時候的我是那麼青澀
我看十週年時再來發一個特輯吧:D

看吧,轉眼間已經從五週年到九週年了,我都還沒跟上呢
當初在特輯裡我寫過這幾句話
"我希望芃館的下一個五年、十年我都還能同在"
現在幾乎要到那時候我說的下一個五年後,的確還在,但也有些不同了:)
我用一種幾近路人的方式在觀看,然後看各位老朋友的網誌及相簿
一直到現在要冒出頭說一點什麼… 反而覺得困難

還是要感謝一下芃館
耶耶,不然我沒有親愛的何先生,也沒有不辣那些可以交心的朋友
呵呵呵 我只能說一切都太奇妙了!

然後四、五月我一直都覺得是很重要的月份耶
4.12芃館生日
4.29老大生日
5.12我生日
5.22猴生日
呵呵呵 太酷了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