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天氣算寒冷了嗎?
為什麼在覺得還好的時候,身體卻忍不住顫抖著
然後莫名奇妙的,冰冷的手連帶指甲都變成紫色的了

是不是 心臟發出的血忘了流到指尖去?


有點誇張
但我真的覺得好冷,好冷好冷
全身都冷的不舒服,又酸又痛又發抖
好像是生病的症狀,但嚴格說起來我只有喉嚨很痛而已!

今晚非常不好受
在疲憊得幾乎無法思考的同時,我卻不想睡
不想再輾轉反側,不想再被一連串永不停止的夢境困住

而心情不好
一度就要停下來放聲大哭
但我沒有,現在的自己好像連哭的權利都沒有

渴望被人注意卻又害怕被注意
噗浪有人出沒後,像是秘密基地被人入侵一樣
漸漸的 我連話也不想說了
我不想對別人解釋我的情緒,我這刻掉下的淚
更不想時刻被小心翼翼地對待,不像一個正常人那樣

有多少人能做到安靜地旁觀呢?
絕對地 安靜地 讓我黑掉

有時候會有一個疑問
這樣的人沒有覺得被適當的對待
是不是因為 這樣的人根本不該存在?


睡覺吧
像永遠不會再醒來那樣


然而,我也沒勇氣承受另一個人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