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的學校好難過
雖然看了幾節的電影…
但…還是很無聊的一天!

今天是推甄報名的最後一天
很多人都還沒決定報哪才好
聽說…昨天芒果家鬧家庭革命了…
各有不同的意見給她
她媽到最後居然還說乾脆不要讀去工作算了!
說什麼話嘛…
自己的人生,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放棄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興趣想讀的系
就要下定決心了吧。
話是這麼說…但…
我從很久前就很明白的確定,我要的,就是屏科,就是森林系
到了這二天,反而怎麼開始想的更多了
不是後悔,只是覺得…有所顧慮吧
畢竟,屏東這麼遠,但,總是要飛去找自己的方向的
還是希望大家下定決心的就不要放棄,也可以有好的結果^^

今天的方還是很低落
一整天下來交談不到五句話
四個人又總是陷入了一片沉默…
真的真的快瘋了…一度受不了的想幹嘛幹嘛 最後還是都只是趴在桌上…手指賭氣的敲著桌綠… 看起來…都自閉自閉的。唉 我想,在別人眼裡…
大概也會想…我們是怎麼了吧!
阿芒也是…因為昨天和家裡鬧革命…方的情緒又是那樣…
我想…最快瘋掉的其實是她吧。
婷也是,因為分數不太夠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我…也跟著悶起來了! 很想出聲打破沉默…
又怕換來更多的尷尬…
也會有一點氣,但…又有什麼辦法? 該怎麼辦呢? 誰能教教我們…
好害怕會這樣一直到畢業…好遺憾好遺憾的!
快樂的畢業,難道不可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