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來
每天開心一點點,一天一點點
只要每天有一點點覺得開心的事..就寫下來
一天一件 我想我們多少能變得更開心的

如果短暫的開心留不住
我想想辦法把它存起來,哈哈,異想天開XD

一個週末回來突然發現好像大家都變了??
有人失戀了
有人網誌關了

我都沒能跟上任何一點′‵

對不起 小夏
我不知道你那麼難過
明天約吃飯啊
需要我的肩膀我借給你,因為我想起前年年底..
那時候把我從無底深淵拉出來的是你
是你的那雙手讓我放肆大哭
是你結束我的那段好可怕的低潮

我永遠都記得那時候我的狀態:如果可以讓人覺得溫暖,我一定會盡力去做…
你尋著這條線救起了我
現在我還是把它送給你,如果我可以讓你覺得溫暖 我一定會盡力去做:D

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好需要快樂:(
我擁有很多人的關心 但總貪婪的覺得我不快樂
到底是這樣一個unhappy模式被設定套用了?
還是我根本就不懂什麼是快樂?
也許我已經有很多了,只是我仍然貪

這樣的生活好像已經變成一種很奇怪的行進方式
不由得,不健康,不快樂
如果說一直在前進,其實是一直在後退
倒退走的行進方式
矛盾,不安,又詭異

有選擇的不是嗎

選擇讓自己好過


+

大離題

本來是很甜的在打,結果越來越黑暗′‵

然後我又要大離題了
我想說,今天的人數很誇張,真的很誇張
回頭去看以前的日誌… 想不到還有人在翻看
呵呵 但意料之中的都是看固定分類裡的
有些都好久前的事了
大概好的不好的全都看過一遍了吧ˇˇ
是誰~~

我還要繼續寫
直到有一天我回頭看 卻再也想不起來這些事

哈哈哈
走瘋顛路線也不錯
其實還滿適合我的XD

很好的保護色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